close

  先前高中同學要從澳洲回來相親,所以魚皮發通知邀請大家一起來CHUBBY先行聚餐


,剛好晚上準時下班,就可以抽空過來參加了。


 


  法式早餐。


      


 


  恰比起司漢堡-洋葱、起司、蕃茄、生菜。
      


 


  我點的漢堡先生-炒洋葱、烤肉醬、培根、起司、蕃茄、生菜、鄉村醬,這次有烤肉


醬的配合,更好入口,讓肉汁少的問題改善一些。有請教服務生都做成幾分熟,服務生說


七分,我說我的要五分,結果送來還是七分熟。
      


 


  
      


 


  左為漢堡先生,右為腿排漢堡。
      


 


  漢堡先生斷層圖。
      


 


  史萊姆-酪梨醬、洋葱、培根、瑞司起司、蕃茄、生菜。
      


 


  斷面秀。
      


  看來我的食量最大,可以把薯條和漢堡都吃完!不過也實在是很撐!接著有同學要到


我家拿蛋糕,其他同學就一起來我家續攤了。沒想到食量最大的並不是我,而是某位同學


看到我家有不少零食,我都拿出來讓大家吃看看!該同學吃的很高興,邊說好飽邊停不了


手,真好,因為家裡的零食還滿多的,可以幫忙解決。然後在尋找的過程中發現,我家居


然還有不少掬水軒的餅乾糖果放在客房,真沒想到除了客廳外,還有其他地方有放好幾箱


零食,這是新發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