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由我主辦的豐島屋美食團!謝謝皇甫大哥、李姐、HM大哥、邵小姐、Rebecca


、廖小姐、小賴大哥、米兒、老爺的參與。也謝謝豐島屋的Hitomi、Ben、春子、飛飛、社


長及阿閔師及阿不拉的配合,讓我們完全感受到豐島屋的誠意和熱情!這次沒參加到的朋友


很可惜啊!CP值也是非常高的啊!


  豐島屋走的是居酒屋的路線,賣的都是日本家常菜居多,所以有時來都可以吃到社長做


的純正日本風味菜餚唷!


  精心佈置庭院!令人發幽然日本之思!



 


  餐前小菜-毛豆!由精通日語的小賴大哥,與社長聊天招待的,呵呵!下酒也很棒!


 


  十分豐盛的生魚片!由牡丹蝦、鮭魚、紅魽,精心擺設而成!這是三人份!鮮度十足,


讓眼睛、心裡都滿意!
     

  我以為劉姐會來,所以特別請Ben將一份生魚片做成微炙,感謝Ben的貼心配合!讓


我們熱烈感受到豐島屋的真誠。
     


 


  明蝦蒲葉燒-蝦料理中,除了鹽烤蝦之外,酥脆的炸蝦是我第二愛的口味!這隻蝦炸的


火候適當,不會過油!配上醬汁味道會更明顯!這道蝦令我有些驚喜了!




 


  炸蝦頭-生魚片中的蝦頭拿來炸的,不過我比較喜歡用烤的料理方式!


 


  夕燒羊排-杏仁薄脆而香!羊肉細嫩略帶咬勁!沾上蘋果薄荷醬味道更豐富!我更喜歡!




 


  泡菜酪梨豬肉捲-原本是請Ben準備我喜歡吃的泡菜炒豬肉讓大家嚐嚐,Ben更貼心的變


化出新的菜色!HM大哥分了我一捲,還滿合我胃口的,再搭上酪梨奶油的滑柔,我喜歡!不


過泡菜有些長,對女性有些不方便!男生豪爽大口吃就沒關係,呵呵。





       


 


  培根蘆筍卷-因為我們突然增加了二位朋友,原本準備八人份的菜就不夠,貼心的Ben


準備這道菜給我們!蘆筍本身的甜度吃的出來,沾點酸甜的醬汁吃也不錯。





 


  皇甫大哥帶的烏魚子!春子幫我們微烤過後切片配上好蔥,老爺的最愛!



 


  十分豐盛的海鮮豆漿鍋!這道菜看來料就很多了,沒想到這只是冰山的上面,底下還有


春雨等料,真是飽足感十足啊!最棒的是湯頭,略為甘郁清醇的豆漿,令人喝了還想再喝!


但是因為有不少人把蝦子都給我吃,所以我的份超多料!飽到一個不行啊!但湯都有喝完。


噫!照片上有看到銀杏,怎麼我沒有印象有吃到,被誰A走了這個預防失智症的聖品呢!




 


  魚子醬大干貝-謝謝HM大哥把他的比較大的干貝跟我換,然後我再把魚子醬分給HM大


哥,各取所需!皆大歡喜!


 


  生蠔-多準備的生蠔,肥的哩!再配點芥茉,味道更為棒!




 


  胡麻豆腐-上次參加聚餐有吃到豐島屋這道料理,所以我想點這道胡麻豆腐讓大家嚐嚐,


原本說沒有的。沒想到還是豐島屋"就甘心"的還是幫我準備了!酥脆外皮包裏著胡麻香的豆


腐,裡面還有不少饀料,一吃即博得眾人的稱讚!




 


  道明寺鰻魚+塔塔醬-茄子有點油,但OK!道明寺顆粒酥脆的口感我很喜歡!最底下的


炸地瓜滿甜的,塔塔醬倒是沒沾。附上米兒的說明~道明寺是用糯米蒸熟再烘乾磨粉做成的顆


粒狀米粉,浸泡再蒸熟後,主要拿來作和果子歐~





 


  手工現剝柚子~皇甫大哥帶來的柚子,分成二份,一份現吃!一份敦親眭鄰送給豐島屋!


李姐十分貼心的服務,剝好給大家吃!真是太賢慧了!我們沒享受過這樣的服務呢!皇甫大哥


真是幸福啊!




 


  今天喝的酒!(未成年請勿飲酒)老爺特別帶了由日本帶回來的大吟釀"大關十段仕込"


清香微甘好喝!右邊二瓶白酒是HM大哥帶來的白酒,跟今天也滿搭的,二瓶各有不同風味。


左二則是皇甫大哥擔心大家喝不夠,貼心的回家再拿的,希望大家東倒西歪!呵呵


 


  我沒拍到冰桶!冰桶也是Ben知道我們會帶酒來,特別挑的!可以看HM大哥的網誌有照片



     
  這次的聚餐,讓我裡子面子都有了!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及豐島屋精心配合。下次


再來品嚐不同的日本料理。


HM大哥-豐島屋-成功快樂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