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接到格友的電話,想與我分享歐小弟滿月的喜悅。格友期待美食與喜悅的分享,


想讓我吃到最新鮮的油飯,剛好我休假,就上去拿油飯,順便幫朋友送東西!


 


  小江送來的寶來油飯,乍看以為是塑膠袋,但卻不是而是一種尼龍布感的提袋。握起拿


來滿舒服的,沒有塑膠袋提起來那種刀割感,從提袋就可以感受到為顧客著想的用心了。


       


  貼心的微波盒設計。


  使用無基因改造之雞肉、黑豬肉、阿根廷魷魚絲、埔里香菇、西螺圓松長糯米。擷取


自寶來油飯網站。


      


 


  油飯使用傳統作法,精選不飽和脂肪酸黑芝麻油、加上老薑、油蒜、上等醬油、冰糖、


鮮味干貝酥。油飯尚未打開就隱約聞到清香,打看後看到那麼豐富的饀料令人為之驚訝!


我滿喜歡吃油飯的,但卻不常吃到油飯,寶來油飯,雖不似吃過的油飯是濃香型的,但淡


淡的清香也足以引起食欲。那二粒干貝看到就令人感到喜悅,用料好高檔啊,油飯粒粒皆


有蒸透,Q軟入味有口感,阿根廷魷香的增香作用非常明顯,令人胃口大開,不知不覺就


吃完一碗,馬上再添第二碗,家人也吃的很高興。


  滷雞腿用蔥、薑、蒜、冰糖與高級醬油,醃製十二小時再用高湯滷製。雞腿的鮮嫩就


不用提了,肉質鮮甜,吃起來毫無腥味。加上滷的入骨,讓雞肉的鮮美與滷汁的甘香結合


的很棒,另外看顏色可以知道寶來的滷汁不是重口味的,而是比較清淡的滷汁,由此可以


發現雞肉的品質也很棒的。骨頭咬斷開來也很香喔。蛋被嫂嫂劫去吃了,想來滋味應該


也不錯吧。


      


  對了!二姐還有分我一盒大的油飯,讓我帶回去讓中心長者們分享喜悅,沾沾福氣,


不過油飯太彈Q了些,只有少部份牙口較好的長者可以吃一些,其他的就沾沾唇,過癮一


下。真的很謝謝二姐和Emery全家讓中心的人都分享喜悅。


  寶來珍味油飯


  喜憨兒滿月禮盒,餅乾都是笑臉很可愛。
      
      


 


  媽媽知道我要去桃園,指定要買的佳樂芋頭派,有次買回家後,媽媽就會想再吃。
            


 


  芋頭饀甘醇微甜,喜歡吃芋頭的人都會很愛。以前現場買等個十分鐘左右,現在要預


訂才行,至少要等二個小時
      


 


  小江說要讓我見識桃園人的熱情,所以送我一瓶她喜歡喝的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