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為了把吉家小料理的折價券用掉,所以來台北!想說板橋大遠百也新開幕,就來


見識見識!雖然聽說板橋大遠百的面積比台中大遠百還大,但總覺得似乎不比台中大遠百


來的好逛些。除了日式江戶風沒有之外,威尼斯風及復古風都有,但略有不同。 


 


  這樣感覺是比台中大遠百來的氣派。






  為了晚上的大餐,不敢吃太多,所以來大食代吃個新加坡風味的吐司工坊。


 


  譙譙!這種復古風跟台中大遠百的大食代是不是一樣呢!因為都是同個TEAM設計


的嘛!



 


  這個彩色"卡彷"是不是很有古早味啊,不過現在仍買的到,只是沒那麼常見。


 


  我點了法式咖椰套餐!先來薏仁水及半熟蛋。薏仁水甜甜的,底下還有薏仁,名符其


實啊。


 


  一開始不會吃,所以弄的亂亂的。後來服務生教我怎麼吃,我才了解如何吃這個半熟


蛋。請看以下步驟。



 


  1去殼,將蛋打入小碟中。



 


  2接著依個人口味淋上醬油、灑上胡椒。



 


  3用湯匙把蛋黃與蛋白混合,就可以吃了。



 


  法式咖椰-也就是法式吐司夾咖椰醬,用蛋包裏著兩片來著咖椰的吐司,便是法式。


原味是不裏蛋液的。咖椰就是咖啡+椰子醬去混合的。味道挺特別的,以前沒吃過。



 


  小小剖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