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菜三品-服務生端五樣問我們需要嗎?大伙點了三樣,味道都不錯。



 


  客家苦瓜-味道輕淡,微苦會回甘喔,苦瓜嚐起來的口感是軟軟綿綿的。


 


  招牌原味鵝肉-不愧是招牌,軟而帶嚼勁,鮮甜多汁,沾客家醬更美味。


 


  燙地瓜葉-還OK,好大一份喔。


 


  客家炒米苔目-這個好吃,米苔目滑溜帶香,且不太油。


 


  豆角茄子-點菜排名第二的豆角茄子,味道也不錯,但有點油。


 


  山蘇小魚-山蘇有點老。


 


  三杯豆腐-這個三杯醬汁好,芙蓉豆腐軟綿的口感,要小心燙啊,好吃又下飯。


 


  青椒皮蛋-第一次看到這種組合,風味沒很融合,有點各行其味,也還OK啦。


 


  鳳梨蝦球-一般般囉。


 


  醋溜軟絲-這個滿特別的,醋溜醬是另外沾的,與我們想像的不一樣,但也不錯吃啦。


 


  豆醬鯽魚-這道菜,身為客家人的我,也很少吃。與上次在德星堂吃的鯽魚略有些不同。


一、德星堂是冷的,這是熱的。二、德星堂調味的剛好,這裡的有點鹹。


 


  福菜肉片湯-大哥堅持要點用肉片的,不要牛肚牛筋的,味道不錯喝,大家都喝不太少


湯,點太多菜了,哈。


 


  招待冰品-台中來的冰,小時候辦桌偶爾會吃到。大伙都想起從前的時光,哈!


  大楊梅鵝莊-龍潭店


  桃園縣龍潭鄉神龍路96巷2號


  03-4806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