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曾在格友JU的網誌中看到,心裡就記下而輸入到GPS中,但一直沒有


來過。這次來了豐原就想說來試試!不愧是在巷弄中,我的GPS還導航不出來,繞了好


幾圈,最後用手機的GOOGLEMAP才找到,真是不簡單啊!好在我對美食的心,是


不放棄的。 但找到了卻發現應該開門的時間沒開,本想算了,但還是打電話去問


看看好了。老闆娘Nina接電話後,說晚上有人預訂,所以今天沒有營業!我用感情攻勢


說我從新竹來,且還找到了,就在門口,老闆娘就不忍的,讓我進去了,XD。


  這裡是老闆娘Nina自己的家,這裡偏向個人工作室,還有一個好大的冰櫃放置食材,


也可以來做個小型的下午茶。


      


 


  百香芒果瓦薩-入口即化,百香香氣與芒果香氣交融!它們的甜酸比例


雖然酸於甜一些,但卻恰到好處,與派皮的配合也十分的優,吃了一個也不


佔胃。
      


 


  橙香咖啡-首先先嚐原味,接著放入橙屑再嚐,味道多了變化了。然後


口雜有蜜漬柑橙的糖,再喝下咖啡!本來由濃郁的味道,似乎由糖與橙香都


帶入喉嚨中。嘴巴不會感覺厚重的咖啡味,而香氣及變化都在喉嚨裡層次徘


徊。
      


 


  酒釀櫻桃酥塔-老闆娘NiNA說是店裡男人最愛的蛋糕之一。上面的奶油


打的太好了,香草氣息香郁又柔滑。中間櫻桃醬滿酸的,但再配上濃郁不膩


的卡士達醬,真是搭啊。再來最底下充滿杏仁香氣的塔皮,味道也是超讚的


。四種單吃也棒,互相結合則是另一種味道,喔!那真是太美味了。
      


 


  下午茶搭配的點心。杏仁是用西班牙杏仁與小粒的美國杏仁來混合。灰


白色的小菜,酥脆堅挺,只用蛋白等去製作,內裡也是香香甜甜的硬酥口感


,另一個是自製麵包熔上糖,再放蜜漬柑橙吧。也是硬酥口感,不錯吃。不


過要小心掉屑喔。老闆娘NINA告訴我在法國的馬卡龍的滋味應是如何?翻


她其中一本馬卡龍法文食譜介紹,老闆娘更是眼中發亮,笑著介紹!有如遇


到同好的表情。
      


 


  老闆娘看我遠道而來,招待我來杯冰咖啡,這只能用一刀一刀削落而成


的冰砂,不能用機器來做。不因招待而簡略做法,再加上咖啡酒,一口吃下


,好有層次的味道!吃下去超消暑的
      


 


  老闆娘有收藏的酒,及幫人帶的酒,聽對品質堅持及懂吃懂酒的Nina說明,都會讓


讓人眼睛發亮啊。右下角是他們使用的德國礦泉水,老闆娘說德國自行車賽的水


都用這個,礦物質優,以鈣"含量很高出名
      


  延伸閱讀~JU-愛上巷弄中的美味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A.M.10:00~P.M.7:00 (週一及週日休假)


【 訂購方式】電話、傳真訂購,需3天前預約


TEL:04-2523-8177, 0928-908477


【運費】依裝箱尺寸計算


【付款方式】宅配到付【配送】店家出貨後,低溫宅急便隔日送達


產品需冷藏或冷凍保存,以維持產品新鮮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