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看到學姐推薦這家,離高鐵桃園站不遠的餐廳!又想到這是大江購物中心樓上


的都靈餐廳前主廚出來開的。心中又有想EMERY對都靈的推薦,所以在去外婆家的


路上,繞過來吃一下中餐。不知是不是因為地處荒涼,所以今天中午只有我家一組客人


 偌大的空間,為了省電沒開冷氣可以接受。但客人來了後,又坐了十幾分鐘才


開一台冷氣,溫度沒下降多少,冏。


 


  這間餐廳到處都充滿主廚個人的風格(主廚的臉孔)。


      



      


 


  戶外可提供BBQ,餐廳後面還有養鴕鳥喔!
      


 


  松露蘑菇濃湯及附的吐司麵包-略為濃郁的松露香,與蘑菇的味道很搭,不錯喝。


而這吐司麵包是乾硬的口感,味道不明顯,就感覺普通囉。
      


 


  奶油培根麵。
      


 


  義式蕈菇燉飯-有一點點存留的米芯,跟我想要的不一樣,但我也不知道,那種才


是應該有的米芯硬度,以我根本記憶是更硬的,這裡的米芯感覺快要不見了,而是軟Q


的口感,燉飯的調味是偏清淡了些。
      


 


  蔬菜千層麵-媽媽不知道什麼是千層麵,就點來嚐試。裡面只有四層麵皮層疊而成


,其中中間的二塊還有煎過,所以滿硬的,切不太斷。但口感更香,調味的也很好。三


道主菜裡,我覺得這道最優。
      


  這裡平常大概沒什麼生意吧,甜品只提供,冰淇淋和奶酪!讓我想要點他們的蘋果


派都沒有辦法,蘋果派要預訂,一個八百。所以以後還是假日來好了,這樣人會多一點


,應該就不會熱呼呼的,且假日的餐點選擇會提供的比較多吧。


  賈柏庭園餐廳


  桃園縣大園鄉田心村36鄰57-5號


  03-3869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