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與友人一起來這用餐!基於上次的燉飯好吃,加上有B餐優待券,所以就再來一


次,順便提前慶祝生日XD。在用餐中,有看到似乎是格友,但我卻不好意思去相認,因


為沒見過面,只見過FB和格子的照片,而且格友住台北!後來格友來請問我是不是海虎


,我說是!才相信真的是大使,哈!大使說我很好認!我也說我的高中同學們也說我都沒


變!看來我是年紀越大越年輕啊XD。很高興碰到也是來慶祝生日的大使!人生真的有很


多巧合啊。


 



 


  餐前麵包Q軟好吃,沾塔塔醬也優。
      


 


  蘑菇濃湯。


 


  沙拉-蔬菜新鮮,沙拉醬汁有點像美奶滋加黃芥茉,滿好吃的。


 


  煙燻鮭魚-甜味不明顯。


 


  法式田螺-軟中帶Q,黑胡椒洋葱醬汁口味好。


 


  奶香鮭魚明太子義大利麵。


 


  香草鮮蝦蘆筍義大利麵-青醬調合的不錯,且分量配麵很剛好。


 


  奶油海鮮燉飯-友人第一次覺得燉飯那麼好吃。


 


  玉露綠茶-特選綠茶而泡成的,不錯。
      


 


  優格冰淇淋。
      


 


  焦糖布丁-焦糖脆甜,奶酪用料不錯,好吃。


  蕎爾Ciao 新食尚餐廳


  03-558-7007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