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HM大哥的盛請,帶我來到這家餐廳吃飯。永康街是我不知如何過去的美食街


,比竹北的光明一街的餐廳街早早成名,雖然有許多有名的餐廳,可是我卻不知要怎麼


去,不會坐公車,因為台北公車太多了,眼花繚亂的,我只會坐299、513、藍2、63


7、638、235這些會經過輔大的車而已。後來HM大哥教我坐捷運到古亭站3號出口


走過來就可以了。與會人員有HM大哥、劉姐、張姐及HM大哥的同事邵姐等人。(不


好意思,因為沒請教,所以不知另外二位大姐,一位大哥的稱呼)


 


  名片就帶著些許的地中海風味。



 


  菜單的封面天更藍了,真是感到熱了。


 


  我們大多都點超值套餐。





  看到白底藍天相間,就感覺到地中海的風格。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大,之前在HM大哥的


網誌中介紹時,空間感覺滿大的,看來是擬真壁畫的功用囉。


 


  開放式廚房。


 


  檸檬水,只有我的是透明杯子喔,因為我年輕又純潔如白,哈哈!實際上是少個杯子我


請服務生給我,沒想到只剩透明杯了,藍天藍的杯子比較好看。


 


  超值套餐中的時蔬水果沙拉-底下的帶著百香果氣醋醬,配合鮮甜水果,味道不錯。




 


  情人套餐中的和風培根盧筍海藻沙拉。不過完全沒有任何符合字面上的東西,只有最後二


個字〝沙拉〞,比超值餐多那一撮苜宿芽。


 


  超值套餐中的蒜炒什菇鮮蝦,香料排成的愛心,滿好看的。香菇鮮嫩多汁沾點香料,味道


更棒。


 


  情人節套餐中的鹹蛋蟹肉塔,最底下是馬鈴薯。




 


  梅子漬剝皮蕃茄-劉姐說這是燙過後再剝皮,才剝的方便完整,再用梅子醃,我吃到糖粒


沾附其上,味道不錯。


 


  牛肉清湯-鮮味有出來,牛肉也不會給的小氣,這個湯杯造型有些像餃子截一半的下半部


,滿好看的,HM大哥也喜歡。


 


  湯中的牛肉。


 


  大蒜麵包-蒜味有點輕,老闆有聽取HM大哥的意見,麵包弄脆一些。


 


  超值套餐中的起司焗烤豬排,做二種口味,感覺不錯。


 


  肉看起來有一點點乾的感覺。






 


  茄汁海鮮燉飯,味道不錯。




 


  果醋烤鱈魚-我有吃到一口,但沒有酸味,適口。


 


  茄汁海鮮麵-我也滿喜歡吃蕃茄味道的食物,這道OK,我喜歡蕃茄味再重一些!




 


  牛肉野菇燉飯,味道不錯,HM大哥說把燉飯全吃過一輪。




 


  德式酸菜烤豬腳-敗筆,皮乾硬如嚼橡皮,肉柴無汁,但我還是都吃完了!




 


  情人節套餐中的碳烤沙朗牛排配杏仁紡魚柳,分到一口牛排,對我來說有點太生了,感覺


三分熟,裡面是暗紅色的。



 


  提拉米蘇,單吃上面的marscapone起司有些甜,配上酥脆餅乾一起吃,味道很搭。




 


  熱咖啡,沒有苦味,滿順口的。


 


  在聊天中有HM大哥、劉姐、張姐去日本旅遊的事,自己安排行程,不用趕時間,感覺好


棒喔!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去,哈!


  今天參觀了HM大哥的公司,HM大哥公司的產品很有設計感,跟外面一般見到的都不一


樣,HM大哥說他都做外銷的,台灣都沒賣,送了我一個台灣唯一的商務包,謝謝HM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