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皇甫大哥的號召下,把小酌之家訂了三桌,等於把小酌之家包起來了,今次真


的是陣容龐大,足足有31人之多,真是歷來最大的一次,據說要不是座位不夠,還有人


預備要携眷的啊。


  蒸蝦-這次我先忍住,沒有先動!讓大家先拍完照才動筷,蝦的鮮甜有彈性不用多說


,好吃!


      


 


  九孔烏骨雞湯-加了多種中藥材費工所燉煮出來的雞湯,是大家所稱讚的,而且是今


天的重頭菜啊!帶有濃厚的雞汁與各種中藥材帶出來甘甜,實在的好味道。更是今天解酒


的大幫手!


      


 


  炒海瓜子-這次的海瓜子有比第一次來時,胖了一點,但覺得可以更好啊。
      


 


  客家鹹豬肉佐蒜頭醋-鹹豬肉不會太鹹,軟硬相間的豬肉搭配[帶有蒜香酸醋,解了


油脂,增加滋味,很好吃。
      


 


  炒飯-我對炒飯不太有研究,只知好的炒飯,粒粒分明,乾爽得宜,還不錯吃!
      


 


  四季肥腸-看就知道有點油,但肥腸硬脆,四季豆軟中帶顆粒感,搭配起來也不錯。
      


 


  蒸青衣
      


 


  鎖管-鮮度夠,但甜度不夠,有點可惜。
      


 


  鹹蛋杏鮑菇-調味、火候都不錯。不過重點慢慢變成酒了,接下來要去最不敢去的葡


萄酒桌,該桌朋友皆有數瓶葡萄酒的酒量,令我小生怕怕。
      


 


  煎馬頭魚-我去巡禮回來後,只剩這樣,所以我趕緊照下來,不然會整盤被老爷端


走啊!
      


 


  炒空心菜-印象中好像挑的空心菜有點兒老。
      


 


  九層塔蚵仔蛋-九層塔的味道很香,小時候很常吃到九層塔,後來門口的院子沒種


,就比較少吃到了,蚵仔都藏在蛋包中。
      


 


  米兒帶來分享的福龍果,甜度超過一般的火龍果,且沒有生味,好吃喔,但也不便


宜。
      


 


  與酒陣差不多的大陣仗。
      


 


  今天的酒陣,還有不少沒有拍到啊!(未成年請勿飲酒,我們都是成年才可以喝啊)
      


  今天這麼多酒又是大吟釀、紅酒、白酒、汽泡酒(威士忌我沒喝),敬了大家後到散


會都還罩的住,連在巷口與大哥朋友碰面,還有Kathy、Shirley等友人合照都還記得,


可是一上我哥的車後,眼睛就睜不開了!一直到回家才恢復,還可以導車,東摸西摸一下


到倒在床上昏睡,還真的發生了不少趣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