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義大利波隆那的巧克力





  今天有位家屬從義大利參展回來,帶了一盒MAJANI的巧克力送我,道謝完便上網

尋找關於這盒巧克力的訊息,我發現這個Brand似乎是地方性的巧克力,產於波隆那。

就像日本的地酒一樣,每個地方有屬於每個地方的風味。這盒巧克力除了帶了來義大利

的風味外,更包含著感謝,感謝我將他母親照顧的很好,不過這是我的本份。

  低調中帶些著華的包裝


  美麗的緞帶與盒子


  拆下緞帶


  登!登!登!看看內容有什麼


  各種巧克力,有黑巧克力、蔓越莓巧克力、咖啡巧樹根巧克力、肉桂巧克力等等。  


  
  蔓越莓巧克力-奶油很香,在適溫下都帶著軟嫩的口感,入口即溶,蔓越莓乾不會

過酸,恰恰調合些微過甜的白巧克力。


  這二個巧克力,白色的手一拿就溶於手了,甜的有層次感,慢慢越來越甜。黑色的

就是一整個甜,但還不會溶於手上,我都喜歡。




  附上網址 http://www.majani.it/ 我看不懂義大利文,只能大概猜出一些意

思,謝謝譚大哥的巧克力,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