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旅遊中,大哥愛投飲料販賣機,他說來日本就是要喝喝看他們的飲料,讓我想到


以前在軍中沒有營站,所以休息時大家都會去投飲料,大概只有軍中的飲料販賣機很熱賣吧。


  


  烏龍茶沒有台灣賣的好喝。


 


  這是我在橋杭市的海邊看熔岩柱,對面的和菓子店買的。外面如白絮般,入口也是輕飄飄的


即化,裡面的紅豆饀也很綿密細緻。


 


  在徐福公園附近的超市挑的,找不到有關抹茶類的泡芙或奶酪,所以勉強挑了這個布丁


塞塞牙縫,不過滋味比統一布丁濃醇些,還不錯。




 


   上次在MASA喝到綠色的惠比壽啤酒,在日本想買來喝,可是在徐福公園附近的超市只看


到金色的,所以買一罐來喝看看,結果沒喝到幾口就荒廢了,因為那天活動較多,又去吃宵夜


所以沒喝完,肚子就飽飽的,放到早上只好倒了。


 


  這也是在橋杭市那家和菓子店買的,不過太甜了些。


 


  金色惠比壽啤酒。




 


  很有名的名產"赤福"在中途的休息站買的,但不是本店。本店稍後會看到。


 


  一般大福是外面麻糬,裡面包紅豆饀。赤福反其道而行,外面是紅豆沙,饀是麻糬。紅豆


沙真是綿密細緻,要用木條形的匙,一個一個挖出來吃,味道還OK。大哥想我愛吃甜,所以


買了一盒,沒想到上吃,領隊買了一堆一人一個,我覺得吃一個就好了,而且不能放久,有效


期二天。


 


  內饀。  




 


  吃完神戶牛肉後,在通往名古屋高速公路的休息站買的消油脂,因為吃太多肉了。哈!




 


  在名古屋吃完晚餐,逛完三越百貨,在便利商店買的。那黑白色的,不是牛奶喔


是乳酸飲料。


  三越樓下賣MACARON的。



 


  抹茶饀波蘿麵包也是三越買的,那二顆就是上面買的。


 


  木莓口味。


 


  我愛的抹茶口味,而且是買放大版的。小的日幣150,大的日幣200,當然買大的囉


,才差50,不過大的只有二種口味,很好吃喔,不會太甜膩。


  咔咋!酥脆的外皮聲


 


  近看抹茶饀。


 


  橋杭市買的紅葉屋本鋪的幻之羊羮。


 


  有多種口味,備長炭、金柑、柚子還有綠茶,我本要買綠茶的,可是想本煉是得到世界品


質奬的,所以就買了這款。一條1050,二條老闆算我2000,我以為日本人是不會給折


扣的說,呵呵。不過好吃的東西,保存期限都不長。



 


 


  用竹葉包著有種特殊的風情。






 


  外層有一層略硬的像冬瓜糖一樣的硬糖膜,內饀不像台灣賣的羊羮那樣果凍感很重,比較像


停止流動的膏狀,樸實的外表下,隱藏著雅緻的美味喔。




 


  補一張在荷竹園吃的內饀狀。



 


  黑潮紀行,是用備長炭所做的,在和歌山縣有很多名產都是圍繞著備長炭所製。這就像義


美的法蘭酥,不過是它的黑是備長炭所致,我滿喜歡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