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介紹的是正餐類的,但仍雜有甜點類,主要是在分享飲食照片


  華航機上餐點(中餐),我點的是焗烤義大利麵。但最好吃的是方形蛋糕。



  開盒照。


 


  當天的晚餐。




  生魚片。


  這是甜的。


  鴨肉生菜沙拉。






 


  第二天的早餐。


 


  最誘人的半熟蛋。


 


  紀州特產的地酒,擺在餐廳門口,不過我們一支都沒喝。


 


  這是在日本最特別的販賣機,在台灣看不到的。


 


  海洋公園旁的特產店。


 


  第二天中午午餐,主打河豚的名號,可是河豚卻是.......




 


  左下角那二粒就是導遊大力宣導的河豚肉,冏RZ,沒想到只是丸子,我還以為是河豚餐,


真是想太多了,口感普普。


 


  第二天的晚餐-BUFFET。
  


  


  第三天早餐,我吃不多,早餐大多在吃納豆,如果不想吃這種口感,有納豆精膠囊可以吃


,預防血管阻塞。


  


  第三天中午,在真珠島上用餐。最好吃是右下角的飯,海鮮雜炊,還可以去飯桶裡自己裝


,料都藏在底下喔,不過我吃這一份就夠了,導遊還把她的份給我,以謝我昨晚幫她扛行李之


恩,不過我把東西讓給我哥了,我食量沒他那麼大,一份就夠了。中間的彩色炸物,也是特色


之一,熱時應該不錯吃,但我們是吃到冷的,因為四車都在那裡用餐。




 


  第三天的晚餐,也是Buffet。這是感覺最好的一餐,菜色都還不錯,有下角有塊半烤鰹魚


,跟匠壽司吃到的差不多,但在日本多了些正統味的感覺。左下角的牛肉就還OK囉。


  


  原以為蝦子會不錯吃的,可是沒有什麼甜味,滿可惜的。


 


  當地的漁師料理,有加鰹魚的散壽司,是裡面最好吃的,我吃了二碗。


  


  甜點,最上方的巧克力軟糖最讚。



 


  第四天早餐,當地土產,淋冷湯。




 


  第四天早餐菜色一。


 


  第四天早餐菜色二。


 


  第四天早餐菜色三。


 


  第四天早餐菜色四,左下角的香蕉切法和擺法不錯。


 


  第四天早餐飲料區。


 


  最後再補一張早餐。


 


  參觀天皇渡假宮殿旁的老街




 


  賣有許許多多自釀的酒,光是賣酒的小店就有接近十家了。




 


  這瓶,我們昨天晚上有朋友開來喝,還是久保田萬壽讚啊。
















 


  清酒酒瓶酒杯,設計的很典雅。




 


  零食篇介紹的名產赤福本店。據導遊說,以前因為食用期限太短而曾經擅改食用期限,被


日本政府抓到而大罰一筆錢並勒令停業,所以後來就不敢了,仍標示二天的食用期限。




 


  第四天中餐,神戶牛肉吃到飽,想當然爾,是吃粗飽的。






 


  每人桌上都有一盤先放上來的。


 


  自己去挾的。


 


  我坐的位置離烤爐有段距離,所以都讓大哥和其他團員服務,呵呵。


 


  食材區。


 


  蔬菜甜點區。


 


  被帶去免稅店購物,因為沒有要買的,所以去找便利商店,沒想到沒看到綠色的惠比壽啤


酒,反而看到其他的。前幾天在鄉下,完全沒看到7-11,好不容易才看到這家。




 


  第四天晚餐也是Buffet,不過是中華料理的,我完全不想吃,因為肚子還飽,而且想去逛街


來日本沒有去逛街,總是覺得很可惜。


 


  菜有些還沒上。


 


  水果,都不錯吃,最特別是最上方霧霧的,蕃茄上面灑細糖,我主吃這道吃,滿好吃的,


回家也來試看看。




 


  以下都是在三越地下一樓照的,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個超可愛的,是彌月禮盒。


 


  好吃的MACARON。


 


  當天的宵夜,世界山,以烤雞翅聞名,『幻之手羽先』。在飯店附近就有五、六家分店了,


且各店營業時間不同,我們去飯店後面的快十二點,要關了,大陸來的留學生告訴我們怎麼走


去另一家開到二點半的分店。在名古屋,似乎各店都有大陸人,所以購物或飲食不用愁。


 


  各分店名稱。


 


  菜單,一人只能點五支雞翅。


 


  連手巾等都有招牌人物。


 


  黃大哥的啤酒。


 


  烤雞翅上桌。原本以為會有很多油煙味的,所以我跟大哥都不太想來吃烤雞翅,沒想到


完全不用烤,也沒有油煙味,很棒喔。晚一點,還有有穿晚禮服的美女來。


 


  特寫,味道確實不錯,香香酥酥的,應該是先炸過再烤。鮮嫩多汁帶些辣味,好吃,不過


雞翅不大,所以一個人五支還好。


 


  烤喜相逢。


 


  名古屋店特產烤雞串,普通。


 


  飯糰與海鮮粥。


  


  海鮮泡菜粥。


 


  這次日本行,只有第三天晚餐與第四天的宵夜令人印象深,其他就還好。看來要自由行,


才能到處品嚐聞名四方的美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