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日的下午,是竹北靈糧堂的善心人士來表演,分享喜悅之情讓中心的


長者感愛上帝的愛。表演後牧師邀請我24日的晚上,到靈糧堂參加平安夜的活動。先前有邀


請我參加彌撒等活動,因為我的休假時間不定,所以都沒有參加,這次在晚上且比較方便,便


參加這次的平安夜會。


 


  靈糧堂的大門,整棟都是靈糧堂的。



 


  表演即將開始。





 


  開始由小朋友舞團演歌舞。


 


  接下來是詩歌合照團,我沒有看過,所以覺得很新奇,而且配合的滿棒的,有二重唱、


三重唱等等,可惜沒有唱我最喜歡聽的歌「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榮耀神的光輝。


 


  右下角一隻帶有殘影的手,是指揮。她的動作很有POWER,我感受的到她的熱情,很厲害




 


  主持人。


 


  梁文音現身演唱。







 







  所謂猶抱琵琶半遮面,所以梁文音我只照到半身,讓她保留點神秘感,並讓她感覺自己瘦吧


。她似乎很在意人家說她胖,由開場時就說了,呵呵。『榮耀神』是台上人常說的三個字,梁文


音分享她的心路歷程,小時家庭的不幸,後來同意二伯的安排去六龜育幼院展開新生活等,對上


帝也曾有所懷疑,但她相信神的旨意,希望自己可以努力唱歌來『榮耀神』。


 


  禮堂外的大聖誕樹,出來才注意到。


 


  這次靈糧堂的平安夜,讓人感覺滿溫馨的,在詩歌的引導下,確實會讓人心靈感覺到


一些平靜。我並不信神、上帝或瑪莉亞,但教會的朋友確實都是很好的人,感謝他們的邀


請,並讓我感受到溫暖的平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