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牌友打電話來邀戰,可是要去新竹有點遠,加上對於規則有些異議,所以先將公基金


處理完,再來決定之後的規則。原本要去吃荷竹園的,我一直唸唸不忘啊。但是後來郭二哥說


改這家,原來是郭二哥獅子會同屆的會長開的,所以就隨意了。


  店門口



 


  店內的招牌。






 


  大姐在處理青菜,特別是待會兒要上的菜心。


  


  醃菜心,這道小菜鮮嫩多汁,帶有香油味及微辣,好吃。


 


  醃蘿蔔,這道菜有些像我媽醃的,味道還好。


 


  別桌的湯,也照起來,哈!


 


  生魚片,看顏色就知道品質,故略。


 


  炒麵-味道還OK。




 


  麻油雞胇,不錯吃,有再點一盤,給二位二嫂及郭媽媽多補一些。


 


  某螺肉,問了店員大姐,回答不出,所以帶過,味道還可以。




 


  肉羮菜心湯,菜心軟而不爛,湯也順口,肉羮則沒吃。


 


  椒麻雞,不油,炸的還可以,沒有淋汁所以不下飯,可惜。


 


  破布子蒸小白鯧-原本不想吃的,但別人盛給我,沒想到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魚肉細緻


軟爛,調味也不會太重,再加上醬汁,而一整個下飯。不過一人只有一隻,不然真想再來一隻


。一直在想那是一粒粒的果實是什麼,後來才想起來叫破布子。


 


  炸花枝,普普,沒想到做成這樣,我以為會做成沾椒鹽的。


 


  三杯田雞,肉少骨頭多,不易入口,吃一塊即讓賢。


 


  炒芥藍菜,還不錯啦,不會太油也不會老。


 


  套句皇甫大哥說的,打完牌,最後賺的還是餐廳而不是我們。希望下次會換荷竹園囉。對


了,照相有些模糊或是菜有些不完整請見諒,因為大家都餓瘋了,要忍住讓我照相有些困難,


所以有些都先用過了,二哥說我每次照完相,轉一圈菜盤就空了,都吃不到什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