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皇甫大哥的盛請,再謝HM大哥的照片借我分享於BLOG,我忘了帶相機,


所以沒有拍到照片,這次與會新認識了黃姐、劉姐、張姐還有第二次見面的林大哥與皇甫千


金^^。原本就想要再來這家一趟品嚐美食,但最近真的滿忙的,大家時間又不好安排。很巧


的是我星期日早上上班身體極不適,去看診發現燒至40.4度,醫生馬上讓我打了營養針和退


燒針,二個小時後,我就好很多了,只剩略恙,主任也讓我回家休息,第二天也不用上班。


實際上身體已經好很多了,為了確保我的狀況及避免傳染給長者,所以星期一也休假。剛好


大茂休無薪假有空載我和媽去逛好市多,讓我晚上可以直接過來Primo。


  大家到齊後,就由皇甫大哥表現他專業的點菜,我們就等著吃美食了


  傳神的廚師招牌。




 


  VIP房,經理為皇甫大哥訂位所安排的,有低消。


 


  廚房。


 


  CHEESE ZONE




 


  義大利乳酪之王Grana Padano 


 


  準備開動囉。


 


  MENU上有招牌廚師像。


 


  Grana Padano現身,原本我以為這是一整個起司開始削,後來服務生說不是這樣的,會


先切成二半,這樣好處理,讓侍者方便削下來。平常這塊起司沒使用時,會用小刀把它修平整


些,這樣就會比較美觀。


 


  削起司ING。




 


  冷盤-PRIMO凱撒沙拉-超多起司的啊,如果"老爺"說的像雪花冰般的起司,讚的哩,


鮮脆多汁的蘿美生菜,搭上濃郁略鹹的起司風味,棒啊。




 


  由PINKY幫我們開瓶House Wine -Sangiovese ,PINKY小姐很漂亮喔,可惜多照幾張


照片,讓未能參與的朋友聞香,我答應他要照的,可是沒帶到相機,殘念啊。而我們想念


的VIVI下班了,但有過來打招呼,她二月開始上晚班,請我們到時再去,哈!


 


  House Wine Sangiovese-我不會品酒,但覺得如HM大哥說的,不會DRY,滿不錯的。


 


  熱盤-PRIMO窯烤綜合蔬菜,這道菜我滿喜歡的,蔬菜的原味被濃縮,發揮出更棒的美味


。雖然看起來很油,不過那是橄欖油,食多亦無妨。


 


  熱盤新菜-塔雷吉歐鑲蛋,先前皿中的蛋黃及醬汁攪拌過後,再用餅去沾醬汁,可以到餅皮


的香、醬汁的滑、蛋黃的濃,引用"老爺的形容詞"非常RICH。


 


  熱盤-托斯卡尼燉牛肚,味道滿特別的,醬汁帶些蕃茄酸,可惜麵包有點不酥脆。


 


  經典AOP-餅皮軟Q的口感,是PRIMO的特色,令旅遊過義大利等多地的HM大哥也稱


奇不已,類似葱抓餅的Q度,確實風味不凡。


 


  照例要來起司的啦,您只要覺得不夠,馬上幫您削起司,不會客氣低。


 


  佛倫提那  Fiorentina 也是味道較為清淡的主,加上辣油增加風味,比較美味。


  


  綜合乳酪 Formoggi 附上一小罐蜂蜜,讓起司濃郁鹹香的味道,因為蜂蜜的加持而鹹、


香、甜,我喜歡這樣的味道。


 


  帕馬火腿  Prosciutto 味道略為清淡,感覺到一些火腿的鹹味,配上起司,好吃。




 


  羅勒墨魚扁平麵-由HM大哥教我們先把底下的醬汁撈上來與麵拌勻,再分與大家食用,


大家都小心翼翼的擔心沾到衣服,呵呵,味道確實不錯。


 


  PINKY端來甜心盤,我照MENU寫在照片上,那個義式奶酪,似乎是焦糖布丁,供參考


吧。


 


  貝貝布丁慕斯-還好啦,味道尚可。


 


  提拉米蘇-我以為有加手指餅乾在裡面,有些失望,味道OK。


 


  娟珊牛奶布丁球-用牙籤剌破球膜,裡面是牛奶布丁,較為紮實,尚可。


 


  還沒到PRIMO時,逛SOGO買的GIVENCHY皮夾,2008軍徽款,4.4折太便宜了,不


小心就敗了,櫃姐以為我要送人,所以幫我包裝起來,冏。


 


  謝謝皇甫大哥送的南投來的巧克力。






 


  高雄的大蒜麵包。





  峨眉百年餅鋪,建成餅店的豬油餅,拿起來有點油,但吃起來完全不會,而且堅實的口感


深得我心,口味略甜,我分成二半,大哥吃完馬上再要,半個跟本不夠,實在是好吃。峨眉鎮


公所我去過幾次,但都不知這家店這麼有名,皇甫大哥是偶經這裡聞到餅香發現的美味名店,


美食雷達真是厲害啊,呵呵。


  背面灑滿白芝麻。


 


  內饀。


      


  後記:這頓飯之後,星期二晚上感冒就完全好了,一點異象都沒了,果然如HM大哥說的


     久沒跟皇甫大哥和HM大哥喝二杯,所以才會感冒,哈哈


  店家資料 Trattoria di Primo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TEL:02-2711-1726



  聯播 HM大哥的Trattoria di Primo - 義大利餐廳 http://tinyurl.com/7ruhj4


     老爺的二訪 Trattoria di Primo    http://tinyurl.com/9asbv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