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翻了,每天幾乎都不在公司休息,要跑醫院,還要趕製畢業光碟,,好在主任都弄


的很好,而我都在跑醫院,所以都沒什麼幫上忙。今年首次採取自助餐式的,東西都是外包,


味道還OK,放一些照片上來分享,不少相熟的家屬都有空參加,氣氛很活絡。


 


  特別邀請新埔鎮老人會來演唱客家山歌,十分感謝。



 


  雖然都聽不懂,可是胡琴聲伴隨著客家歌曲,為長者帶來懷念的情感。


 


  請林師傅外包的菜色,盡量以軟嫩為主,方便長者入口。


 


  卷壽司真的調味失當,過酸,我喜歡帶甜的味道。


 


  客家湯圓,也是請專門辦桌的家屬煮的,味道很好,油葱味很香,我愛吃菜,不喜歡吃湯


圓,呵呵。


 


  蘿蔔糕很適合老人家食用。




 


  中間那盤牛肉,長者大多因為以前家裡種田,用牛犁田,所以都不吃牛。本來看還滿滿的


可是當我要去挾時,卻只剩細末了,怎麼會這樣啊,明明剛才還很多啊。




 


  左下的芋頭鴨湯,芋頭很好吃,湯濃稠得宜,好喝,鴨肉又軟爛。










 


  前年尾牙辦桌;去年是自己準備;今年請外包,方便又容易處理,味道也還OK,還不錯。


可惜沒時間抽獎或許明天會抽吧,今年的獎品仍舊是由各廠商提供的禮品,希望明天會有好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