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先前與雙胞胎兄弟去吃尼古拉之後,某弟說想吃日本料理,我就上網找了找,選擇了MASA

,剛好某弟因為鼻子開刀拿了約8倍的保險金,於是大伙訂了星期四晚上去吃MASA。

  3月6日早上沒事,我就找了周學弟一起去輔大,先坐高鐵到板橋再給他載到輔大,現在除了

去好市多之外,我去台北都坐高鐵了又方便又快又近。前幾天的自由時報有介紹某幾個大學的美食

剛好有介紹輔大,輔大美食有仁園、文園大波蘿和食營系的冰淇淋。這三樣確實是輔大美食,但其

中文園還有一個大蒜麵包也很好吃怎麼發現的呢?其典來自於我剛讀輔大時,表姐大四,她就向我

推薦她的最愛-大蒜麵包,酥脆濃郁,可以去嚐看看。但這次我只帶著我的新手拿包上台北,所以

不方便買麵包,但是有去仁園吃中餐,找我想念的仁園香腸和甜椒沙拉。仁園的菜色雖不多,但是

勝在品質穩定又好吃,仁園香腸一口咬下,肉汁更是滿口,讓我過了好幾年都還記得,大家都推薦

的薯餅我就沒有很合我的胃口了,可惜甜椒沒看到,唉!多汁的甜椒配上凱薩醬汁,實際是很讚!

  再來就是回去中文系上看看,找找以前的老師,前幾個月有打電話想與趙中偉老師一起吃飯,

剛開學加上老師榮升系主任,時間不夠用,我只有前幾天約而已,所以時間上無法配合!這次去剛

好老師在辦公室要出去,就一起聊了一下近況,剛好又碰到胡正之老師,大家就一起聊了一下天,

我以前被胡老師整的有點慘,胡老師還記得我,說我很聰明,但死不讀書的學生,哈!一笑泯恩仇

,後來老師們有事,我雙手將名片送給他們之後,又與惟捷學長聊了下天,再去宿舍找台中幫,聊

一聊,約下次去吃泰富豪(每次都講要去吃泰富豪,結果都沒有成行,他們沒有女生就不想去)。

然後跟學弟離開校園,因為學弟下午有課,雖然他自己也忘了,他女友提醒,他才想起來。

  在雙胞胎家睡了一下,混到五點多就去MASA了,大家討論吃二千元套餐?某弟想增加,可

是某哥說二千是最大上限了,最後還是決定二千元套餐,以下......
梅子山藥細麵

小鯛魚剌身

壽司盤全景

龜山島中蝦剌身與水針剌身

軟絲剌身

忘了名字,裡面包紫蘇

帆立貝剌身

紅魽魚握壽司

鰤魚握壽司

醃蘿蔔

師傅削蘿蔔

水雲薑

劍旗魚握壽司

布丁玉子燒

布可玉子燒靠近一點

雞魚握壽司

鮟鱇魚肝

鮪魚握壽司

自製豆腐

鰹魚

青花魚握壽司

炙紅喉握壽司

海膽自己捲

忘了是什麼魚

北海道甜玉米沙拉

烤紅喉

烤飯糰

魚湯

甜點


其中幾道菜,因為照相的手機有些問題,所以無法呈現出來,不過總共大概二十八道,吃完也滿飽

的,以後有機會可以再來,不過要等久一點,才不會那麼傷荷包。


MASA 創作料理‧壽司割烹 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5號


預約電話:2570-2590 12:00-2:00 18:00-2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