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今天特地排休假,本來有計畫要陪爸媽做一些大家都愛的活動,但是爸爸老是喜歡

自己做自己的活動,常不理會我幫忙想的活動。所以我決定做自己的活動,於是約HT

一起去吃我們二次都沒吃到的 Together四季賞味。我先打電話詢問店家是否有位置,

以免像上次一樣向隅,有位置我們就衝了。以下開始呈現囉


  店面,小小的一間,我在等HT時算了一下,四張二人座,二張四人座,一張六人
座,共二十二個位置,算小店囉。

  不同風味的信箱,上面有店名與門號

  由內向外照

  桌面及MENU

  

  杜松子煙燻鮭魚沙拉盤-味道特別,不過鮭魚的味道不太突出,相較起來,蕃茄的味道更棒



  大蒜奶油法國麵包+鵝肝醬(服務生推薦而加點的一盎司約30公克-150元)+蕃茄沾

  醬。法國麵包考的酥脆又熱呼呼的,看看大蒜奶油融在上面的樣子,真是誘人,再加上蕃茄

  沾醬,味道真是美味啊,多來一份也沒問題。

  鵝肝醬-可配麵包,亦可配紅肉,我們先抹在麵包上,留一些配紅肉,不知是不是比較凍的

  關係,所以是塊狀的,沒有像我在以前的晶華酒店地下三樓的義大利廳吃到的鵝肝醬一樣,

  是細密呈膏狀的,切一段就可以均勻的抹在麵包上。這塊鵝肝醬的味道,不油膩,味道略為

  濃郁,那塊黃層層的東西就是油。晶華義大利廳的就是味道濃厚,細緻滑潤。

  這是清爽酸味的蕃茄沾醬,放在法國麵包上一起入口,真是絕妙的搭檔。

  完美組合,再來一口吧,啊!

  蔬菜湯-沒有感覺很棒,但也不錯,若有可以配上現磨黑胡椒的話,可能更不錯。

  拍照產生霧面,料也看不清楚了。

  這是HT的水煎沙巴魚搭明蝦佐檸檬奶酒-造型優美,HT說明蝦表現普通,沙巴

  魚比較好吃,我吃了一口沙巴魚,確實肉質鮮美,搭上醬汁一起吃真的不錯,我一

  開始也想點這道主菜的,可是想想我比較愛吃肉,就點牛肉了,等一下會介紹。

  背面照

  登登登!原燒美國沙朗牛肉佐甘葱紅酒汁(五分熟)-這牛肉一切開來就是電視節

  目大廚師們的那種粉紅色的嫩肉了,令人食指大動,我大多只沾鹽和黑胡椒吃,我

  覺得配醬汁的味道,沒有沾鹽那麼好吃,另外肉汁似乎沒有想像中多。但也不錯了

  這讓我想到牛排要先用平底鍋煎,再用烤箱烤,肉汁才不會流出來,這讓我又想再

  自己烤牛小排了,下次再來試試先煎後烤,這樣盤子裡就不會有那麼多肉汁了。

  背面照

  切開照,那令人流口水的粉紅色,是不是很想吃一口啊!

  HT的提拉米蘇,我之前吃過所以沒點,味道還OK。

  紅茶+芒果奶酪

  奶酪SOLO

  挖一口來

  後記,甜點有冰淇淋、提拉米蘇、焦糖布丁、芒果奶酪,我本來是點焦糖布丁的,

  可是要上甜點時,服務生說是米布丁,所以我再問冰淇林是什麼口味,服:抹茶,

  我:是哈根達斯的嗎?服:不是,是明治的。那我點芒果奶酪好了,不過芒果奶酪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芒果新鮮配上煉奶置於奶酪上,完美的搭配在一起,雖然些過

  甜,但是我愛吃甜,所以可以接受。
  
  另外,記得我第一次來吃時,B套餐的沙拉有第二種可以選擇,而主菜也有無骨羔

  羊肉可以選,這二樣都沒有出現在菜單上,但服務生有告知,這次的服務生卻說沒

  有,還說從來都這樣啊,那我也無話可說了。總的來說,這家是目前我覺得新竹最

  好的西餐廳,(雖然些不少家我還沒吃過),價錢上來說,之前覺得有些貴了點,
  
  但是卻值得來。現在物價漲那麼多,它卻沒有漲,而且"沒收服務費",我就覺得C

  P值很高了。推薦新竹的人來吃喔!

  四季賞味的點菜方式是有三種套餐:A套餐480,主菜只有布根地田螺烤雞腿;

  B套餐680就有5種主菜可選;C套餐多了法式焗烤田螺,主菜只有爐烤肋眼牛

  排佐佩爾戈里黑松露汁,(呼有點拗口,詳情請看相簿),大致介紹到這裡,謝幕

  !


PS:最後,HT看到我的手拿包那麼方便,也決定買一個,不過新竹沒有它的櫃,我們

  去找別的牌子的,先去大遠百看Montblanc,Dunhill,Coach,Lowe等都沒有看中

  意的,再上來看一些小金牛牌的,都沒有中意,再移師到SOGO去找,後來看到

  Bally和PB皮爾帕門,就選中PB的一個手拿側背二用包,看起來也滿休閒的,適合

  HT平常的裝扮,二人皆大歡喜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