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班時,二嫂打電話告訴我,今天晚餐只有我與二哥夫婦一起吃,二哥想吃


火鍋類的,我風城E族美食網找了間風評好的火鍋店昆布院 。



 


  門口的招牌又綠又紅。


 


  正門口,底下不是真的狗喔。


 


  牆上說明使用梨山高麗菜,並介紹高麗菜的好處。


 


  新上市的自然豬系列。


 


  櫃台!


 


  昆布院的宗旨。


 


  可愛的椰子豬。


 


  店內位置不多,約二十八個左右。




 


  無限供應的蓮霧、橘子及附副食,有飯、麵、蒟蒻條。


 


  紅茶微微甜,但紅茶味重,還OK。


 


  很特別的備長炭水,確實有甘味。


 


  醬料區。


 


  醬油及有加芝麻的沙茶醬。






 


  店內有六大湯頭。


 


  主菜類。


 


  單點系列1。


 


  單點系列2。


 


  靜待您的享用。


 


  餐具典雅。


 


  我喜歡這樣的竹子盤看起來有雅緻,文人愛竹之正直不屈,所以竹子較有文氣。


 


  一大盆的蔬菜盆,看到這份量我有點嚇到,但吃起來就還好,因為高麗菜在下面撐著,


沒有想像中的大,份量剛好。


 


  




 


  二哥的川味麻辣湯頭及二嫂的昆布海鮮湯頭。


 


  我一人的昆布海鮮湯。


 


  我點的自然豬肉,涮個幾下,成粉紅嫩色時入口,沒有腥味,肉的甘味不甚明顯。


 


  二哥點的頂級雪花牛肉,味道最好的,一入口就感覺到牛肉甜味。


 


  二嫂點的雪花培根牛肉-味道也不錯,甘味較淡但較有咬勁。


 


  竹子風的菜盆。




 


  無限的冰淇淋。


 


  有甜點的結束,才叫完美!咖啡口味的最好吃。



 


  可愛的標示圖。



 


  這家的菜盆中高麗菜確實甘甜,吃火鍋我喜歡川燙一下,還帶有脆度時入口,脆脆


甜甜的,很好吃。蝦子吃起來很新鮮,蝦肉清甜又有彈性。其他的蔬菜和火鍋料也不錯


,感覺滿重食材的。湯頭煮過後喝起來很甜,也不會有喉嚨乾的感覺,是會讓人再來的


一間店,下次再來試試看別的湯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