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難得有空來到榮華燒臘店內用餐,一方面是品嚐美食,一方面也是見證一下我的


印象有沒有錯誤,店內用主菜份量較多。詳情請看。


 


  來個白天的招牌照,上次是晚上,看不太清楚。





 


  仍舊是點叉鴨飯,我最愛的是蜜汁叉燒,燒鴨味道也很棒,所以點叉鴨。不過在店內聽到


除了叉鴨之外,不少人點炸雞腿飯,下次換吃炸雞腿飯看看。


 


  來張特寫。





  與便當比起來,似乎份量差不多,可能是我記錯了,也有可能是上次叉燒給多了我,呵呵。
 


  在此還發生一件妙事,我在吃飯時,有位小姐戴安全帽、口罩及大風衣進來,我看了一眼


,看到裙子及襪子,馬上認出來是杏一醫療竹東店的制服,店長及店員我都很熟,本想打招呼


的,可是一看到露出來的眼睛,發現不是我認識的就作罷。我還以為杏一在竹東還有其他店。


  下午杏一通知我耳溫槍修好了,剛好我有空檔在那附近就去拿,我就笑著對店長說,我在


榮華有看到穿著妳們制服的小姐,可是不是妳也不是彭小姐,我形容一下穿著,店長很驚奇的


說,這樣妳也看得出來,那是我們的新工讀生。說著彭小姐跟新工讀生就回來了,她們聽到也


都一直在笑,誇我觀察力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