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源花生醬自從馬英九總統說他到新竹必買之後,原本就賣的很好的花生醬,更


是供不應求了。HM大哥請我代買,我怕沒貨先打去訂,小姐說若要宅配的話要等二


個禮拜才會送到,真是誇張啊,沒想到要等這麼久。我說自己取貨呢,小姐說那


隨時都有貨,我下班回家吃個飯就去福源晃晃了。


 


  這個袋子,我以前都沒看過,可能我們是直接買回去,不是送人的,所以老闆也


沒給我們袋子。



 


  正主兒現身了。標籤是金邊的,我記得以前好像是白邊的。




 


  有需要的注意看囉。



 


  罐裝新增這層鋁泊膜。以前是用塑膠蓋子,或許裡面還是有塑膠蓋吧,因為那個很好用,


又不用怕油會漏出來。


 


  請看福源店內所販賣的零食和糖果吧!


 


  有花生醬、黑芝麻醬、白芝麻醬、巧克力醬、草莓醬、花生糖等等應有盡有,老闆打包票


不含防腐劑的。


 


  這區是分裝出來的小包裝。


 


  麻辣鱈魚片,五香豆干等等。



 


  還有賣調味品山東醋啦、豆瓣醬、豆腐乳等等。


 


  這是瓜子類。


 


  這不知是不是黑金剛花生。今天沒試吃,所以不知,不過福源都有貨。


 


  這些也是花生,可用杓子撈出來秤重的。


  


  這些都是秤重的糖果,可混合在一起。價錢相同,一斤120元。


 


  壁上櫃的都是一件一件的貨,比分裝小包的便宜,不過要看有沒有這個消耗量囉。


 


  或許不是價日,所以人不會很多,但服務生很忙。








 


  我在找媽媽要的竘蒻條時,看到老闆娘在那做事,就問老闆娘怎麼訂的貨要二個禮拜啊!


老闆娘幫我解惑,指著小姐說,你看她一直在忙不停著裝貨,新竹貨運的又一直來幫上車,人


手都不夠啊,要裝貨又要貼價目表,忙翻了,台北的訂單真的很多。過年期間人超多,貨運、


宅急便沒訂單也都自己來搬貨,超受歡迎的啊,在這邊向台北的朋友報告個好消息,老闆娘有


說要在台北開分店了,現在還在找點,歡迎大家向老闆娘提供好地點。旁邊一位小姐也跟我說


,她等不及二個禮拜,自己從桃園開車殺下來搬貨。真是愛花生醬愛得不得了啊!出去時,問


一下新竹貨運的大哥,是不是天天來啊,大哥說對啊,貨都滿滿的,每天都要來個好幾趟。真


材實料,就是可以嬴得人心啊。回去再找一下,過年時人擠人的照片吧。


2009/01/23 店內。



  店外這是都在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