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收到簡訊,賴姐煮了蓮子湯給她兒子喝,也煮了我的份,讓我今天有空去拿,但


我離不開公司,賴姐在休無薪假加上車子久沒啟動,就送到公司給我。又順便去市場買了


些東西給我,真是感謝賴姐。


  大大的一袋。



 


  二碗蓮子湯、一盤雞肉、一份潤餅。


 


  手臂粗的潤餅,比城隍廟的郭家潤餅還厚實啊。


 


  饀料快爆出來了一樣,有高麗菜、紅蘿蔔絲


 


  紅燒肉、豆芽菜,豆腐乾等等滿滿的饀料。


 


  雞肉盤,肉嫩多汁,皮也亦不油,賴姐的眼光果然高明。




 


  下面的薑絲可以降低油膩感,有些薑絲泡到雞汁也很讚喔。


 


  賴姐親手做的蓮子湯登場。


 


  這個滿大碗的,白木耳及蓮子份量十足,紅棗很很甜。


  做這行,由不喜歡慢慢變成接受,也慢慢認識到許多家屬,幾乎都是真心相待。我們對老


人家好,家屬也看得到,也會給予我們鼓勵,甚至在長者走了後,仍保持聯絡。賴姐一直對我


照顧有加,在阿婆走後,不太敢來,怕來了又流淚,但她今天仍去看了一下阿婆以前的床,還


是懷念的流淚了,十分孝順的女兒。看著賴姐,讓我知道,我做的工作是溫馨的,是感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