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開始休假,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最近很火紅的野上麵包坊,後來還是決定去看看


情況,可以的話,就買些棍子麵包晚上在MASA時分享,之前在某網誌有跟HM大哥


討論到棍子麵包,也想分給HM大哥品嚐。不過一人限買一支棍子,一條吐司,我擔心


不夠分。所以找到住在大溪的同袍葡萄溜班一起去。野上出爐時間是早上11點;1點


半;3點半;5點半;7點半,賣完就半掩鐡門。我接到葡萄就趕快去,去到那快1點


半了結果人龍超長,於是算了。突然想起Sandy以前推薦的李西餐廳,打電話請她給地


址南崁路192號。我們找到南崁路一段192號卻不是李西餐廳,再往回找才找到南


崁路,原來南崁路一段與南崁是不一樣的啊。


 




 


  對!就是中間這棟灰色大玻璃的建築物,不要認錯了。沒有招牌,也不是倒閉


,這是它樸實無華的一面,如果不是經過時有葡萄有看到服務生走過,我們都以為


它沒有營業。冏rz


 


  要注意才看得到這個紅色英文字,中文店名反射到看不到。


 


  挑高,中空的內設。


  


  冷飲甜點吧台。


 


  老闆夫婦的機長朋友們送的飛機。


 


  這一排更多飛機。


 


  長型牆鏡反射的樣子滿棒的。


 




 


  灰鐵色椅子,墊塊墊子。


  


  二樓的包廂,須七人以上才可訂。


 


  二樓的座位。我在照時,不知是老闆娘還是店長,看到我在照相,在樓梯轉角處問我


需不需要開燈,不過女士的臉有些低視,我以為不是跟我講話,不過我還是小聲回答不用


。我開閃光燈。


 


  冷藏櫃中的甜點,


 


  蘋果派看起來很誘人呢,真想吃!


 


  布朗尼看起來也不錯,滿大塊的樣子。


 


  這個巧克力派也看起來很好吃,可惜照片霧面,不然內裡也看起來很可口。


 


  午餐套餐。







 


  準備用餐,已經2點,餓的後背貼前胸了。





 


  我的墨西哥牛肉奇里薄餅,天啊!起司超多的呢,好..好..好..多啊!濃厚的牛肉醬加入輕酸


的酸豆、綠蕃茄、美生菜形成一個墨西哥風味的組合,再搭配濃稠焦香的起司,特別的異國風味


。葡萄說看起來很膩,我是覺得還好,吃起來也不會覺得膩。








 


  饀料有牛肉醬、綠蕃茄、酸豆、美生菜


 


  葡萄點了Sandy推薦的基輔炸雞。外皮酥脆帶著一種不知名的香味,我猜不出來。洋芋泥


看起來也很可口。




 


  一切開雞肉,沒想到居然爆漿,香料醬汁全都流出來了。好棒香草味輕盈,再搭上雞肉


滿不錯吃的。


 




 


  葡萄的冰咖啡。


 


  我的熱咖啡,味道有些淡,可能加了熱水吧,有些扣分。


  李‧西餐廳官方網站


    傳說中秒殺的野上麵包方。1點半出爐,1點28分到達就看到一條長龍。作罷吃


飯去!


 


  2點55分想去撿個麵包屑,也是一堆人。拜託!3點半才出爐啊!連麵包屑都沒得撿@@


 


  半掩的鐡門,你們加油吧!我走先。


  延伸閱讀ellen's 野上麵包坊 


      UDN十分鐘搶光麵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