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媽的生日,但是因為我要值班,所以昨天提前慶祝!原本要到家附近新開


的海角99元快炒,但開幕優待讓現場排滿了人,連招呼的店員都沒有,所以我們就改


去荷竹園。


 


  炒大豆苗-炒得有些過老,少了點脆感。





 


  干絲牛肉-今天最棒的一道,干絲比一般的還要軟嫩,配上勾芡過的牛肉絲,很下飯






 


  蒜泥白肉-也是今天滿棒的一品,可惜肉少了點,肉下面是薑絲。蒜泥醬汁的味道很


剛好配上薄嫩的豬肉,讓人可以放心的扒飯啊。




 


  五更腸旺-今天做的不好,大腸頭沒有清理乾淨的樣子,味道很重,不復之前的味道


,這是唯一有剩下來的菜。




 


  招待的炸銀絲卷-味道OK。




 


  宮保蝦仁-每次來都有點,下次換個口味好了。蝦仁裏滿了辣辣的醬汁,真的很下飯,


不過有點超過我的辣度了,所以還是要多扒幾口飯啊。




 


  金茸丸子湯-金針菇配上自製的肉丸,湯也有勾芡過,略帶鮮味,肉丸味道尚可,我


還是喜歡吃貢丸啊。


 


  招待的柳丁。


 


  冰咖啡。


  


  茶點。


 


  不小心表演出來的絕招,袖裡乾坤!把柳丁皮卡在袖子上,若不是對面的二嫂告訴我,


我搞不好把柳丁皮帶回家了。


  這次的用餐感覺沒有很好,因為有些菜色似乎出了問題,希望下次來可以表現好一些。


或許下次換去德星堂,我也很期待德星堂,不過媽媽老是嫌它遠,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