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休假,原本預定要去HM大哥去過大力推薦的"花岩山林"欣賞美景,散散步,


舒緩勞累的身心。不過朋友們沒有預計待到晚上看七彩森林,我覺得這樣很可惜,若是下


午去待到晚上看到迷幻奇麗夜景,那真是很悠閒又值得的一天。所以改擇B計劃,竹北的


喜木咖啡,於是從新竹的東邊開到西邊在鄉下地方中,房子與房子中間的小巷中找到喜木


咖啡的位置,沒想到進去1點多居然沒位置!今天是星期五呢,看來也不少人也跟我們一


樣開始偷懶了,呵呵!


  接著更換臨時想到的C計劃,前往新竹中間,竹科裡的何家園庭園餐廳!到時二點多


了,只剩下午茶且都是甜點,朋友們想吃鹹的!於是決定D計劃,去煙波飯店或是煙波對


面的JR咖啡,大家都餓了,且煙波的東西比較多,所以達成最終決議了。 在何家園要往


煙波時,還鬧了個笑話。我用GPS找煙波飯店,可是沒想到"波"的注音一直打不出來


,我還在想這台GPS怎麼這樣啊!後來朋友問我怎麼了,我說這台GPS沒有波這個字


,朋友問說怎麼拼我說ㄅㄛ波啊!朋友說是ㄆㄛ波啦,虧你還是中文系的!哈哈!很久沒


打注音了,難怪我找不到波這個字,被朋友們笑了半天,每次碰到人都要提出來笑一下


在此我要鄭重澄清一下,本校中國文學系,著重於"先秦兩漢文學",而不是聲韻與


訓詁方面,更何況「人有失手,馬有失蹄」總要製造一些笑點嘛,自娛娛人兩相宜,不然


人家會以為我是很正經的人!


  煙波大飯店算是新竹最好的飯店了,氣派輝煌,格局宏大,湖濱本館位於青草湖傍山


依水,實為居住渡假的好地方,附近也有不少豪宅群,竹科新貴都在這裡買不少房子啊。







 


  一進去,我還不知這是莫內西餐廳!因為裡面的東西都不太像,中式、西式、日式都雜


在一起了。


 


  帶位櫃台旁的酒櫃。儲酒量似乎不豐啊。










  生魚片區。


 


  沒想到有水針,滿特別的。一般都只有鮭魚類的、鮪魚類的等等,有水針到是第一次看


到。在簍子裡的我以為是軟絲,結果不是,是什麼我也不知,薄薄的,軟軟的,沒味道。不


知是不是曼波魚的脂胭=.=。


 


  麵包區。


 


  司康看起來好像不錯,不過我忘了吃。


 


  MOVENPICK冰淇淋,味道還不錯!我吃了草莓、巧克力、香草、香蕉、檸檬、提


拉米蘇。


 


  零落的甜點區,我只吃布丁,奶酪類的,都無法令人滿意啊。


 


  煮麵攤,有切仔麵、擔仔麵、米粉等等,朋友吃了二碗,佩服。


 


  果汁類從左開始是洛神梅子汁、檸檬汁、柳橙汁、葡萄柚汁。


 


  咖啡機、汽泡飲料、若點花茶類櫃台裡的小姐會幫您泡好,端給您。






 


  何家園的一景,有二對新人在拍婚紗照。中間的枯葉不知是不是故意佈滿入口的,踩在


上面滋滋的聲音好久沒聽到了,回想童年時的在學校打掃踩枯葉情景。


 


  晚上又去接了其他朋友,一起去竹東的景觀咖啡廳,喝茶聊天!這家餐廳夜景不錯,東


西份量不少,味道也還OK,不過蚊蟲也不少,坐在室內還是要小心蚊蟲。不過廁所太簡陋


了些。過完一個悠閒又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