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星期四下午有事去北埔,想說順便繞去BK坊買麵包,結果門口關著,


在種菜的阿伯說,今天只有做預定的,沒有零賣。二訪就這樣吃了閉門羮。


  昨天星期六約朋友一起去買麵包,朋友也很驚訝其環境是那麼的樸實復古。裡


面也有一團人來買麵包,幫女主人招待我們喝桑椹汁和檸檬水。朋友試吃了各種口


味後,也覺得核桃葡萄乾黑麵最合我們的胃口,也帶了一個回家。這次來有看到新


產品,長條型的黑麥土司,看起來像起司蛋糕一樣,顏色很土黃色,要放到第二天


好吃,所以就無法試吃囉。這次還有吃到主廚用羅馬窯的餘溫悶烤的蕃薯,切開來


裡面濃金黃色的果肉,鬆軟甜美,水份都沒有被烤乾,好好吃喔!心裡在想買幾個


回去吃也很讚!不過沒剩多少,就打消念頭了。女主人也認出我上次有來,我很推


崇它們的麵包,他們也很高興我們喜歡他們的麵包。要出來北埔街上時,也看到有


人開車或騎車按圖索驥,要找BK坊!希望他們保持自我的品質,讓大家仍舊支持


他們,加油!Rio。


  回程時媽媽託我去北埔老街上買粽子,也去逛了一下,假日老街真的很熱閙!


也有碰到買麵包的那一團人,滿有緣的。


  繞到公司拿麵包給同事阿姨,阿姨吃了也讚絕口,阿姨、我與朋友一樣,都


最喜歡吃麵包邊邊那硬硬酥酥的地方,超好吃了!想到又流口水了。


  初訪BK坊 


  BK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