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端午節但還是要上班,這就是服務業令人敬佩的地方!大家都是假日在休息,


而我們仍持續的服務需要服務的人!公司昨天有包粽子活動,留到今天才蒸來吃,讓老人家們


有過端午節的感覺。


  剛好賴姐要去載女兒回家,順便帶了幾顆自己包的粽子來給我吃!賴姐人真是太好了!粽


子蒸過後還用保麗龍盒子保溫帶給我(讓我想起上次皇甫大哥和李姐帶給我沙拉米和美國香腸


時,也是用保冷袋裝著,感恩啦),還帶了一盒西瓜給我吃,就甘心!


 


  溫馨的保麗龍盒和一盒西瓜。



 


  熱騰騰的粽子在充滿水蒸氣的袋子裡。


 


  搭啦!粽子現身!四顆有點多,分二餐吃。


 


  和家裡包的粽葉色澤不同。


 


  登!登!登!愛心粽現身,賴姐愛吃花生,所以有放花生。糯米用木籠蒸,所以比較Q


,與家裡鐵籠的比起來真的比較Q。糯米Q潤,饀料清香又不油膩,花生軟硬適中,好吃。


這顆看到混在糯米上的花生,第二顆才有,不過手油油的就沒照了。米粒看起來充滿彈性的


樣子,好誘人啊!


 


  西瓜盒。


 


  精心挑選而切塊的西瓜,甜、脆、多汁帶一點沙沙的口感,棒!



  謝謝賴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