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運勢不佳的情況下,主任叫我休假!可是很詭異的是只有我聽到主任叫我休六、日


,其他同事都聽到我休五、六,這到底是在晃什麼神呢!所以星期五上去公司,又回到


家,突來的休假,總是找不著有空的朋友!哥哥對花岩山林又興趣缺缺,所以還是沒出去


昨天大哥朋友來打牌,第二天中午大家在樹太老、陶品、福勝亭中,選擇了竹北家樂


福旁的福勝亭,吃完還可以去家樂福買牛肉回去處理。


  吊燈滿別緻的。


 


 


  醬料區。豬排醬有分辣的(辛),不辣的(甘)。左後是醋,右後是和風醬,瓶子的設


計方便使用前,將上層油與下層醬攪拌均勻再淋上。


 


  特價100元的開運套餐,可加55元多一盤小菜和一杯飲料。我們加了三套,不過


不用太多期待,海帶絲普普,干貝唇好一點,但仍有點腥;芝麻豆腐是豆腐底下的放芝麻


醬汁,所以稱之,跟一般人想像的用芝麻做的豆腐不同。芝麻醬汁稀淡,朋友說應該用福


源的黑芝麻醬才夠嘛啊,可是怎麼可能啊,哈!(朋友附帶說福源花生醬七月一日要漲價


了)。


  涼拌日式海帶絲       涼拌干貝唇         芝麻豆腐


 


  開運套餐-大概不到五分鐘就送上來了,真是神速啊。


 


  漬物


 


  主菜豬排


 


  挾一塊做特寫,軟嫩中帶點硬及肉汁。


 


  散上海苔粉的飯。


 


  味噌湯-味道不錯,可無限續。


 


  咖啡凍,味道也不錯。


 


  若是與樹太老相比的話,樹太老總體值會比較好一些,不過樹太老要跑去新竹,福勝亭


在竹北所以福勝亭方便,偶爾也可以來吃吃囉。


  話說回來後,遠從高雄開車上來的堂弟小舅來找我們打牌,下午打二將休息,最輸的他


不甘心,再來一次沒想到又是他輸,打得100/50的輸了5000多,真是難為他了。


我二天總結小輸,排解了無聊的假日。


  福勝亭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