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老爺的盛請,邀請我們來到這間老爺的愛店台灣夯BAR,先前總是在看老爺


的文章邊流口水,老爺在前二個星期就邀請我、皇甫大哥、HM大哥來到這裡聚餐,與我們


分享很美味的燒烤,讓我滿心期待啊!這次還有新朋友瑪莉亞一起參加,喔!不是喔,是痴


長我數歲的Jay,為人豪爽,喝酒阿沙力,厲害啊。


  這間店充滿濃厚的環保顏色,充滿台灣味,滿特別的。有自己的堅持是好事,我本身無


色彩,而且只對吃、書、人有興趣,其他種種只是過往雲煙。對於那團烈焰是感覺滿棒的,


奮力燃燒帶來的炫麗!




 


  就是這團炫麗的烈焰,可以感覺到它的熾熱。


 


  簡樸的門口。


 


  這裡也有卡布里喔!


 


  歷史的蹤跡。


 


  這裡的燈光略顯昏黑,所以要開閃光。








 


  有興趣可以加入會員,還有假日還有優先訂位權喔。


 


  台灣小紙條,可以寫下個人的心聲或是對它們的建議。


 


  今晚的主食都由它來烤了。


 


  泡菜-微酸帶有漬蒜頭的味道,對我來說味道有點輕了些。


 


  大溪豆干-HM大哥提供,搭上三星葱花,味道很棒,若再來點醬油膏,會更習慣。沒


想到切片比整塊啃更棒!學起來。




 


  夯醋蒜頭-把蒜頭嗆人的味道都去掉了,留下微脆的口感,帶著微酸。


 


  醬燒培根串-烤的很棒,培根油脂夠,吃來豐潤不膩,後面才慢慢感受到微微的鹹味,


讓我對培根死鹹的印象大為改觀啊。




 


  鹽烤鯖魚-油脂超多的,但魚油對身體好,所以沒關係!HM大哥說烤的有一點點過頭


,讓肉稍稍過老,有點可惜。老爺說若是烤成像MASA那樣的熟度就很棒,跟我一樣喜歡


MASA的半生熟烤法。




 


  正在烤的牛小排。


 


  鹽烤無骨牛小排-烤的軟嫩適中,香味四溢,讚。


 


  醬烤雞翅串-醬汁塗抹勻稱,滲入肉裡。外皮略帶醬香,雞肉細嫩夠味,我連骨頭一起


咬,更是香的不得了啊。


 


  令人垂涎欲滴的醬色!


 


  夯烤筊白筍-絞白筍多汁略甜,烤功真的不錯!皇甫大哥說他媽媽會做筊白筍炒飯,


以前讀書時很多同學都沒聽過,皇甫大哥就請皇甫媽媽炒筊白筍炒飯請同學們吃!我腦海


中浮現出筊白筍炒飯的圖片。以前好像是我自己炒個飯然後放入沒吃完的菜炒的炒飯。其


中就有筊白筍,所以我吃過筊白筍炒飯,呵呵!應該與皇甫媽媽的味道差很多吧。真是野


人獻曝啊。


  承蒙皇甫大哥的告知,不是筊白筍炒飯,是筊白筍切絲炒蛋,煎至兩面焦,帶些汁,


不收乾。


 


  鱈魚肝-這道據老爺說是新菜色,鱈魚肝滑嫩帶著濃醇,很好吃,底下的洋葱也很甜


,很棒的一道。


 


  鹽烤松阪豬-烤的脆嫩夠味,讚啦!




 


  夯烤青椒-多汁,軟了點,青椒的獨特的味道變的太淡了,或許有人喜歡這樣吧。




 


  醬燒現流透抽-烤功不用說了,一定讚!不過撒的調味料多了些,有些味道有些過重。


若是只烤再灑點鹽,一定更合我的胃口。


 


  醬烤杏鮑菇-醬料適當,厚度夠,就能呈現其多汁的口感,好吃。


 


  夯烤香菇盤-這個也很好吃,很對我的口味。香菇烤的恰到好處略帶焦香,將菇汁加熱而


更甜,集中在菇帽上,配上蒜泥及葱花,深得我心啊!



 


  夯烤豬肋排-老爺說這也是新菜色,豬肋排也是脆嫩的口感,灑上椒鹽更是增其香!拌


上蘿蔓心更是綜合生鮮鹹脆多種口味。


 


  醬燒雞腿肉串-雞腿肉醬色醬香十足,軟嫩中帶有嚼勁。


 


  醬烤鮭魚飯糰-配上味付海苔,味道不錯!可惜鮭魚與飯糰的比例相差太多了。






 


  絲瓜蛤蠣湯-湯汁及絲瓜都很清甜,蛤蠣雖然新鮮,但品質可以再進步,因為我喜歡喝


蛤蠣湯,對於蛤蠣比較注重。




 


  今天的戰績,看了HM大哥的文章,才知我們喝了十九瓶!先喝MINE,喝完冰箱裡的


MINE,就改喝金牌!MINE確實比金牌好喝,不懂酒的我,還以為金牌比較好喝,呵呵!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喝到後來,真的是太飽太脹了!我都超想睡的了!謝謝皇甫大哥載我到台北車站,讓我


撐著坐上高鐵,然後回到新竹,再撐著走回家,一回家趕緊洗澡要快點睡覺,沒想到吐了一


小口,不知是醉了還是吃的太撐了!吐了那一小口後,就比較舒服了,趕緊爬上二樓睡覺啊


!還好第二天五點多就醒了,又成為一尾活龍了。


  HM大哥很喜歡這間店的味道,而且吃一吃聊的興趣還轉枱再喝,真是佩服佩服!今天


真的氣氛很棒,很歡樂,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真是讚啊!只是我的酒量看來還要再加強啊



 


延伸閱讀~HM大哥-台灣夯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