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桌上這籃麵包!搶先上市,我想在某商業性質的週刊上會出現!所讓大家猜猜是


那一本呢!不過應該滿容易猜的,有名就那幾本囉,呵呵!


  最近很忙都沒時間去BK坊,可是又想起BK坊那酥脆Q內軟綿的麵包,剛好新同事


聽舊同事說麵包好吃,也想訂來吃看看。昨天大家決定好數量,我就打給Rio明天想早點


去拿,不過Rio 說要招牌的麵包要十二點後才會好,剛好社工師學分班老師學校有事,是


故早上停課,那就由我去拿,再順道分送。原本沒有想照相的,可是到了還要等Rio 切麵


包,加上除了一對男女外就沒人,就返車拿相機來照了。


 


  看來還是有人找不到,所以招牌又新放了一塊在比較公園旁。    
         




 


  招牌旁的公園,我是看到"生龍口"這個名字,感覺有些特別,便採照一下。


 


  這個是在門口腳踏車招牌對面,也是新放的一塊招牌。


 


  這應該也是新放置的小桌,這樣看起來帶有優閒感。


 


  屋內人太多,可以先坐在這裡等。
         


 


  今天仍是非常多的烤盤。桌下那一籃,應該也是要上週刊的吧。才放的那麼整齊,呵!



 



 


  烤好未切的各種口味麵包們。



 


  招牌現在叫核桃葡萄乾了,下面是無花果棍。


 


  一定要來個特寫的啊!是吧,招牌麵包!



 


  某媒體辦事中,閒人勿近!我開玩笑的啦!


 


  麻煩Rio 和老闆娘幫我切麵包和裝袋了。謝謝呢!


  


  最後再來一張人家擺好的麵包籃!取巧照一下,哈!


         


 


  很高興Rio 的窯烤麵包BK坊很成功,連媒體也來採訪!不過Rio 忠厚老實沉默寡言,做的


麵包仍是一樣實在多料,不會因為有名氣就偷工減料,不像有些店家出名了就會偷工減料,讓


口碑無法保持,我會繼續支持BK坊的,希望Rio 保持本心,繼續下去。


  P.S. 我告訴合作醫院的朋友,她帶她兒子一起去找BK坊,結果因為當時附近狗有不少


怕小孩子嚇到,所以就繼續找了。後來換醫師去找,也是找錯路找到金剛寺去,後來再繞回來


就找到了,愛吃麵包的醫師也很期待星期六的營業要去嚐鮮採購。有同好喜歡吃,也很有得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