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趕坐12點28分的高鐵,沒想到誤點了從遲16分鐘→遲30分鐘→34分鐘,真的是


太超過了!還好我聰明待在有冷氣的候車座,沒到天台上去受又悶又熱的天氣。要出發前還


碰到哥哥的朋友Rebacca正要上台北,二人就坐我誤點的這班,剛好是她買的時間。結果


到達台北已經一點半多了,在正不高興誤點高鐵卻沒有任何表示時,有聽到可以去退票,原


以為會退全部,沒想到遲到超過三十分鐘只退一半!吼!差那三十分鐘我早就到台北


了。而且我還打電話向德壽司訂位了呢!趕時間加上我是好人,所以就坐上朋友車去德壽司


,中途還打電話向德壽司說可能趕不上,小姐說趕不上沒關係,下次再來也很歡迎,不錯,


確實滿會做人的。到了德壽司後,發現中午是營業到二點半,而不是二點,所以還來得及,


加上隔壁就是停車場,很OK!


  昨天皇甫大哥的夜訪德壽司,我因為要值班所以無法跟到,前二個星期就預定今晚要吃


鼎珍坊。於是順便來探訪這間新開的德壽司。


  店門口招牌。





 


  MENU-因為是新開的,走的是平價路線,店內比較小有些設備無法放置,所以走冷


食方向,這就有些像游壽司一樣。


 


  右-阿德師,左-助手。


 


  準備開動!


 


  沙拉-都很新鮮,醬汁酸的適度,不錯。


 


  我點的海鮮丼-有海苔絲數十絲、加拿大海膽(無明礬味)、甜蝦X2、玉子少許、鮭


魚卵少許、柳葉蟹肉少許、緣側X3、赤貝,鱈魚鬆,食材及調味都不錯!






 


  這個淡粉紅色的是鱈魚鬆旳樣子!上面還沾著糖粒喔!是阿德師親手炒的。甜甜鱈魚鬆


是好處也是壞處。好處是會增加甜度,讓食材的味道更甘;可是壞處也在這了,會讓食材的


原味被搶走。不過如果有賣這一小盒鱈魚鬆的話,我是會買的啦,因為純拌飯也不錯,對小


姪女來說也很適合。


 


  朋友消暑用的!(未成年請勿飲酒)(昨晚才聽說沒有啤酒,去友人店借了3瓶過來


,沒想到今天就有三種啤酒了。


 


  朋友後來決定點握壽司套餐。阿德師備料中。


 


  登!登!登!握壽司套餐上場。


 


  星鰻握壽司!



 


  右上是鮭魚親子卷,左上是帆立貝握壽司,下面是鐵火卷。鐵火卷就是略濃鮮的鮪魚味


,我真想配點芥茉啊。


 


  上紅魽握壽司,下甜蝦握壽司。紅魽很鮮甜啊,看那油亮肥美的樣子,就可以知道。


 


  阿德師聽到我坐高鐵專程上來吃,一定要來沙比思一下的啊!


 


  蘿蔓鮭魚卷-甜甜綿綿密密的鮭魚肉,搭配蘿蔓及醋飯,不錯的一品,不知是不是菜


單上的某一道啊!下次吃不夠可以再點。


 


  味噌湯-內有三片鮭魚肉。


 


  招待朋友下酒的漬大根,脆、甜、有汁。


 


  阿德師這張照的不錯。


 


  Kiss魚(鱚魚)




 


  醬油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