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品嚐了美味的ABU後,朋友建議到PAUL逛逛!想到之前HM大哥推薦的福利麵包買


Baguette的,但想一想何必在大熱天繞來繞去,那直接去PAUL從網路上看到開幕的準備不


甚周到後,似乎已有了一些改善,加上Terri送的頂級奶油需要好的麵包更加美味,我也想


嚐嚐看法國傳統的Baguette。









 


  最大的應該是馬卡紅之后吧!DM上推出中秋禮盒就是一個馬卡紅之后與九個馬卡紅。


 


  小姐推薦的可頌!
        


  酥脆亮眼的外皮!


        


 


  層層的脆皮,酥脆卻不會咬即散,味道,口感與以前吃過的完全不同,不愧是招牌。



 


  這也是在許多網誌上看到的可麗奴,沒吃過,所以買來吃看看。帶著濃濃蜂蜜味。
  


 


  剖面圖,外層蜜香十足,內裡綿軟又帶有些微的勁度,很特別的法國小點。


 


  法國人的精神~Baguette!坐在Kiki Thai前的黑椅等人,閒閒就來拍拍。




  


  氣孔略多,很有嚼勁,灑點水進烤箱,外皮會更酥脆,內裡柔韌有嚼勁。



 



  配上這個奶油真的很合適!若有機會,我很想去法國吃Baguette,感受那法國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