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了Mills大哥、HM大哥和皇甫大哥們大力稱讚的台菜名店。謝謝主人的邀請,


帶我來見識見識傳統台菜。



 



 



 



  喜歡喝什麼酒,用什麼酒杯的HM大哥準備的紅酒杯!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餐廳有的,最


後才知道是HM大哥自備的,呵呵!剛好我在SOGO忠孝店看到Riedel 的介紹目錄,想起上


次在ABU與HM大哥提到的酒杯目錄,幫HM大哥拿了一份。感謝HM大哥提供的照片。



  味道普普,據HM大哥說是外面買回來的。青豆倒比花生好。



 


  蘿蔔乾,也是外買的。略脆。
                


  今天由HM大哥操刀點菜,HM大哥說每次來都點同樣的菜,表示真的很愛這些菜。


  煄雞加肝-煄雞肉緊實有勁度,味道不錯,不過我喜歡肉再嫩一點點的雞肉,再灑點鹽。


而粉肝就真的非常好吃,粉柔嫩鮮甜的不得了啊,頭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粉肝!不知有沒有單


賣粉肝,下次爸爸回台灣,帶一份給爸爸嚐嚐,真的會讓人驚豔喔!



 



                



  魯腸-HM大哥介紹是一圈一圈套進去的,嚼勁十足,沾滿帶有濃郁不油的湯汁一起吃,


味道很棒!蘿蔔滷的透,一口咬下甘甜汁液溢流啊,藏在底下的肉,肥瘦相間卻不油膩,大家


都讓我吃!真是感恩啊!湯頭甘甜,我又多喝了一碗啊。
 


 


  冷筍-筍片質地細緻,感覺不到纖維,甘脆帶汁,味道不錯!多數人喜歡吃原味,我


是都OK,沾美奶滋是增加甜味!只是我印象中吃過更甜的原味竹筍!


 


  佛跳牆-比一般請客的還大甕啊!味道還不錯啊!我對右下角那個小小一粒,頗似雪


蓮子的豆,更感興趣,外形完整,內裡柔鬆。


 


  紅蟳冬粉-我挑了Q彈的蟳卵來吃,冬粉吸滿了精華的湯汁,味道很棒!HM大哥,專


攻冬粉啊,呵呵!我也沒啃蟹腳,讓賢於懂得紅蟳美味的人。


 


  煎菜瓜-這道菜我是第一次看到菜瓜這樣料理,略帶焦香,煎的火候十足,餅糊配料比


例完美,餅的鬆緊度十分剛好,真的是很棒的一道菜,裡面還有一隻隻的大蝦仁,是第二道


令我驚豔的菜。



               


 


  麻油炒雙腰-大概是最近嫂嫂在坐月子,對麻油味麻癖了,所以略為品嚐而已!味道與腰花


的脆度都不錯。


 


  五柳羮-這是讓我滿好奇的的菜名,看起來是這樣,可是吃起來卻有點甜甜酸酸的味


道,有些糖醋魚的感覺。吃到這裡,胃已經滿飽了,這樣的份量還真不少啊!


 


  最後來的地瓜葉!Andy大哥讚不絕口,也想在家自己料理!不過聽到有剝絲的手法後


,就打退堂鼓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今天喝二瓶粉紅酒、梅洛紅酒二瓶、Mine三瓶,我覺得喝的


剛剛好,不過似乎有人覺得不夠喔!呵呵!


  


  主人從澳門帶回來很有名的咀香園杏仁餅,我也很愛吃,每次都讓父親於澳門轉機時


,買數盒回來!很可愛的小熊餅乾是李姐帶來的伴手禮!


 


 


  由HM大哥帶著澳門名產杏仁餅,而與隔壁桌認識的范先生換來以下的三杯小卷與金錢蝦


餅,來滿足美食達人的胃,真是美麗的際遇啊!呵呵,很妙喔!


延伸閱讀HM大哥~美麗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