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差到西螺接案,從早上八點開始出發,慢慢的開至雲林,隨著程序走,忙到下午


三點才忙完,學長帶我來吃西螺很有名的小吃!位於建興路旁的豆芽麵。


 


         




 


  魷魚焿有六十多年的歷史!而豆芽麵有四十多年的歷史。學長幫我點了招牌。豆芽麵


加魷魚焿。
         


 


  這個麵是用蒸的,軟硬適中。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獨門醬汁,帶些蒜蓉味卻不明顯,濃香中


帶點甘甜的滋味,搭上脆脆的豆芽菜,吃完還想再來一盤。學長說他每次都吃二盤才夠,不過


等一下還要帶我去吃肉圓,所以今天只吃一盤。


 


  獨門醬汁真不錯。


 


  魷魚焿-魷魚確實肉厚有咬勁,只是想沾點東西提味,湯就淡淡的,我覺得滿平常的味道。






 


  學長的蘿蔔丸子湯。




 


  豆芽麵對面,也是西螺名店老邵小籠包,要吃肉圓,所以也沒吃。繞過去看,結果賣完休


息了。再繞去看有名的油葱粿,沒想到也沒開!於是只好回家了。


 


  沿途在路上看到新奇的萊陽梨冰茶,買來請大家喝!嚐嚐鮮。味道不錯!


        


 


  經過泰安服務區看到的機器人樂團,滿有趣的。



  第一次開這麼遠到雲林,原本估計是二個半小時,沒想到二個小時左右就到了!可惜事情


繁重,不然像老爺和皇甫大哥一樣,到當地把有名小吃都來一遍,那真是一大樂事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