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社工師學分班的最後一天學業課程,接下來就是各位同學到各個機構實習了!希


望大家都能圓滿成功,最得社工師的資格。在加州風洋食館辦理謝師宴,感謝各位老師的辛


勞!照片還在收集中,所以先來餐點的照片吧。


  準備開動!



 


  餐前麵包-酥度夠,香度也不錯,奶油就不佳了!聞到蒜香卻沒有吃到,後來發現在另


一位同學口中!我也想吃蒜蓉醬的啊!


 


  牛小排沙拉-醬汁滿可口的,牛小排也算軟嫩,可惜沒有完全切斷,吃起來有些不方便。


 


  洋葱湯-沒有想像中的鮮美甘郁,尾味會帶些酸味,不知是加蕃茄還是什麼關係,起司是


加在麵包上的,不是一塊起司放進去而已,有加分效果,牽絲的畫面滿誘人的。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蕃茄醬汁的味道有點不太OK,感覺就滿罐頭的。蛤蜊的熟度剛好,


鼓鼓的帶汁;中卷還OK。麵的硬度剛好,搭配起來就還不錯,蕃茄醬汁若加強會更棒!



 


  助教弟弟的雞肉焗烤飯



 


  雲嬬的帕馬火腿起司三明治



 


  志宗的莫札瑞拉漢堡排


 


  舒愉的照燒雞排


 


  隔壁桌輔庭的美國肩胛牛排




 


  敏祝的西班牙海鮮烤飯


 


  抹茶拿鐵-賣相不太好,有點過甜,不過味道還不錯。


 


  紐約起士蛋糕-分食一口,冰涼微酸的口感,屬於輕乳酪的味道,滿可口的。


 


  歐風麵包布丁-服務生沒提醒是熱的,害老師差點燙到啊!先將柳橙奶油醬汁淋在麵包


上,再用叉子吃!先吃上面的脆外皮,再等裡面比較涼一點!才吃裡面軟綿的麵包,不小心


真的會燙到,味道還OK囉!



 


  這餐吃的還真飽,接下來還要去唱歌!課程結束後,大家真的很高興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