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96號


  電話:03-5587595


  下午在登打資料時,大學同學傳訊來說6點~12點沒班,問我要不要出來吃個飯,


剛好嫂子打來說娘親不在,請出外覓食。同學請我挑餐廳,說是想來不會讓他失望,我便


挑了朋友大力推薦的達文士經典。不過來時約的比較晚,我有點餓的快飄起來了,所以沒


有對餐廳照相,餐廳挑高,佈置的滿不錯的。


 


      桌上的鹽與胡椒親熱情侶,印象中看過很多遍了,反而不覺稀奇!但還是要戲


      弄戲弄他們。


        


      加100元的套餐,普通奶油與加了羅勒的微酸莎莎醬。


      五穀麵包外層略硬,內裡水份剛好柔軟帶些勁度,還不錯吃。


      香蒜麵包上面是層蒜蓉醬烤成乾酥,帶有輕微的蒜香。


      


      鮮磨菇湯,一入口生菇味還滿重的,喝第二口就還好,味道還不錯啦。         


      


      我點的新鮮生蚵、青蒜、奶油義大利麵,鮮蚵放的不少,火候也控制的好,可


      惜沒什麼甘味。麵條的硬度還OK,再硬一點會更合我胃口。在我想像中這道


      義大利麵是青蒜如男人那般濃郁剛烈的香味,讓如女人般柔滑圓潤的奶油給


      包融後,而成陰陽調合產生深奧的味道。


      不過這道麵與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嚐起來味道還OK,只是滋味有些沉重感,


      把情侶強行分開後,灑了些鹽!讓味道變的輕盈,把甜味點出來,就變好吃多


      了。
      


 


      焗烤茄汁豬排飯-朋友點的,看起來還OK,我沒吃也不知味道如何。
      


 


      咖啡-飲料有咖啡、紅茶、果汁。龜毛的我,問果汁是什麼;答:柳橙汁。紅


      茶是那種的(同學笑我紅茶就紅茶,還有那一種,哈),小姐沒回答,我說是


      用那種茶包;答:帝瑪(還OK,比生鐵好些)。再問那咖啡呢?;答:我們


      用哥倫比亞咖啡豆。OK那就選咖啡吧。超龜毛的,哈!真是被生鐵所害啊。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問是否自製的?答:朋友所製,味道不錯!糕體溼潤綿


      厚略帶硬度,巧克力滋味濃郁,配上黑咖啡正好。
      
  明天有二攤飯局,第一順位若成行應是吃華川宴,第二順位若成行可能來這裡。若是


來這裡的話,再來照其佈置。在牆上的酒架上,看到曾經飲過的葡萄酒-Purple Angel,


滋味沈厚醇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