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本來是要去吃鮮揚美食的,可是朋友說天冷吃溫暖點的東西,就帶我到三峽某


地方吃他推薦的麻油雞!地址在那呢?我也不知,只知在三峽黃昏市場旁!


 



 


  麻油豬肝-雖然很少吃麻油雞之類的,不過我覺得這湯的味道再濃一點會更合我的口味,


朋友說是沒加米酒啊!馬上幫我加了不少,啊!喝了幾口湯,馬上臉轉紅啊!豬肝不錯,若再


嫩一點就更棒了!


 


  麻油雞-雞肉有甜味隱隱出現,略帶些勁度!此湯也疲加了不少米酒!


 


  麵線-拍糊了!加些麻油雞湯共吃,更加油潤有味了。


  大概是少吃麻油雞,湯都喝不完,喝了一半就覺得太膩了!雖然麻油和橄欖油對是對人


體有益的健康油,可是麻油的油度似乎讓我無法多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