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被朋友急扣,約去大遠百!今天終於放晴,心想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在大遠


百逛街吧,沒想到晚上七點去到大遠百,沒想到居然與前二天一樣,有不少車在排隊停車


。但是都約好了,只好摸摸鼻子去排隊了。還好等了十五分鐘就可以進停車塔了。找到朋


友本來要去吃朱記饀餅粥的,沒想到到處都在排隊,所以只好都留電話等通知。後來店家


都有通知,可是朋友選擇了大戶屋,剛好我也沒吃過,來嚐嚐鮮。


  但是在一進入大戶屋後,本來隱隱作痛的胃突然發火了,很難受,想說趕點東西來吃


看會不會比較比較好受。看著菜單卻無法點愛吃的油炸物,真是痛苦啊!看著菜單只能點


什穀粥了。


      


 


  加88元多的小菜-味道還OK,我很傻胃痛還吃一口泡菜,似乎變得更痛了。



 


  謝謝KK小姐幫我挾菜示範。





 


  什穀雞肉粥(胃痛忘了記菜名,應該叫這個名字吧)-湯頭滋味微鮮微醇,穀類略帶些


口感,胃痛吃剛好。








 


  小菜-沒吃,因為胃痛不敢再吃了。


 


  加88元的熱紅豆湯-胃痛吃不下,讓賢給朋友吃!內藏二顆麻薯,胃痛更不能吃糯米製


品。看湯上面灑著黃豆粉,想來滋味應不錯。


  


  加88元套餐中的黑糖豆奶-朋友推薦的,先將底部的黑糖漿攪拌再喝,豆味略為香濃,


味道不錯!


      


  聽朋友們聊天,胃難受到插不上話!但後來聽到她們講閨中秘辛後,很神奇的,胃


痙攣居然減緩了,我請她們多說一些,那這樣我大概就會復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