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及前同事一起聚餐,因為一直以來上級主管的情緒管理都是個嚴重的弊病,使得


不少同事都無法忍受而離職。現在大家要一起來檢討是那個環節出了問題,而讓現任員工不想


做,外勞三年到了,也不想回來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原本還有考慮對面的詹媽媽客家菜,這


也是一間生意持續很好的客家菜,不過因為本公司經營者與詹媽媽的老闆熟,為了怕機密外洩


所以改選甕窯雞




 


  店的設計帶有原野的味道。
      


 


  價目表除了窯烤雞之外,還有各種山菜。
      


 


  大多是尖石來的山菜,有山苦瓜、山蘇、夜來香水菜、冷泉水蓮及芎林盛產的桃太郎


蕃茄。
      


 


  用來烤雞的窯,一個窯一次只能烤一隻。


 


  謝謝這位外勞幫我拉出烤雞給我照相。看來是我家的越南女同事先前打交道的關係吧。
      


 


  菜都上了,因為前任護士小姐沒來,所以大家在等她到再一起開動。


 


  炒高麗菜芽-嫩脆多汁。


 


  窯烤雞-皮滑肉嫩,略帶雞味,吃來感覺還好,沒有想像中那般可口。






 


  炒山蘇-山蘇硬脆,放了小魚乾及破布子一起炒,帶點甜。


 


  夜來香水菜-有點像小型的朝鮮薊,軟軟脆脆的。


 


  老闆招待的蝦餅-味道OK,與華川宴招待的蝦餅似乎是同一種。不過還是印尼蝦餅好


吃,雖然是油了點,但香味、厚度、脆味都很棒。


 


  海香菇-除了看起來像香菇切片外,吃起來的口感也滿像的,但比香菇硬。應用螺肉


的口感來形容會更恰當。


 


  澎湖拼盤(花枝卷、花枝蝦仁卷、花枝排、花枝蝦排)-味道都不錯,但沒驚豔感。


 


  結帳單。
      


  吃過各樣菜後發現,似乎每道菜都帶有甜味,不知是不是都有放糖。總的來說,七大


一小這樣吃還好,沒想像中的貴。菜餚味道平實,來吃幾道少吃的野菜也不錯。


 


  窯烤雞官網


 


  當天收到的宅集便。鼎鼎有名的高雄Pasadena酒釀桂圓冠軍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