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久未見面的朋友聚餐,來到北海道食堂賞味。牆面上的小紙條是人氣料理與新菜。


      


 


  小菜,漬大根還有加柚子絲,大根脆又多汁,味道不錯。毛豆則差強人意。


      


 


  前菜三道-北寄貝飛魚卵、干貝佐豆腐、北海道甜玉米。北寄貝脆Q,飛魚卵咬起來


撲溜撲溜,並帶有些許鹹味,很好吃。干貝雖不大塊,但多汁。甜玉米有甜但沒有以前吃


過的甜。
      


 


  綜合剌身-鮪魚滋味鮮潤好吃。生蠔醬汁過強,生蠔滋味不明顯。海膽看起來很可口,


但入口的藥水味驚人,很難吞!
      


 


  松葉蟹沙拉-蟹肉鮮甜可惜少了點,醬汁帶酸,蔬菜鮮脆。
      


 


  玉鳯凰白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揚物-干貝明太子與香菇。干貝夾明太子裏上薄薄一層麵衣,就像漢堡一樣,讓我感到


滿特別的。
      


 


  縞花魚一夜干-烤的過乾,告訴服務生,只回了一句,喔!就離開了。
      


 


  烤松阪豬-滋味清淡,略帶彈牙的口感,要沾略帶醬油調合的醬汁才夠味。
      


 


  穴子花壽司
      


 


  魚湯-略帶酒香,味道不錯。
      


 


  黑芝麻奶酪與鳳梨-我愛吃充滿黑芝麻香味的食物,鳳梨嚐來酸甜美味。
      


  以上1500+10%。吃完北海道食堂後,我好想MASA喔!


  結束北海道食堂後,朋友帶我們去逛賣酒的地方,來讓我了解那裡可以買到好的酒,


然後帶我們去他平常待的咖啡店,我在雜誌上見過咖啡歐蕾是以奶泡出名的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