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最近火紅的麵包店,憑著老闆的好人緣而讓此間麵包店可以買到世界冠軍的麵包


與桃園秒殺麵包。在店裡可以看到吳寶春師傅指導的酒釀桂圓與米釀荔香麵包,不過這裡


也要預定才拿的到,因為太搶手了。野上師傅指導的薩爾斯堡與法國長棍這也有賣,有這


二位大師的加持,讓Le Gout的生意好的不得了。


  上次來時,因不便停車而作罷。這次吃完法國風味餐,為了打發時間與朋友專程來逛


Le Gout,最近超熱門的台灣之光"米釀荔香"麵包要預約到六月二日才有,朋友不自覺


的說出訂的要到七月才有貨,這裡新開的,所以沒那麼熱門,所以想吃的可以來這訂。因


為家裡有別人送的米釀荔香,所以不用排隊等(小人得志啊)


      


 


  這面牆上的各國麵包介紹,麵包迷們會忍不住拍照留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58號


  在排隊與朋友聊麵包時,排前面的人聽到我的談論,問我這間是不是吳寶春師傅開的


店,我說似乎不是,而且桃園秒殺麵包的野上師傅也有在這指導!她聽了很驚訝,且說這


裡的麵包都好吸引人啊,她超愛吃麵包的!並請我說明那些麵包的不同,不過我只吃過酒


釀桂圓、米釀荔香而已,告訴她不同處後,推薦了她BK坊的麵包,她記下後結帳離去。


  結完帳後,看到店員又端出一長盤有許多小丸子的東西,問了後才知是栗子球,馬上


買了一份,不過店員建議我們等它冷了才好吃,貪嘴的我,一直好想吃喔!還把它放到冷


氣出口加速冷卻,後來到好市多時,差不多冷了,馬上一口吞下,酥脆有層次的外皮,有


種蛋黃酥外皮的FU,內餡帶有糖漬栗子的味道。黑糖葡萄超Q的口感,令大哥十分讚賞


。可麗奴的個頭比野上的小,沒有野上的酥脆。小法國也沒有想像中的合我胃口。


  後來在FB上看到Eric大哥下班也有去,與我們離開時相差不久,且Eric大哥還有買到


明太子法國麵包,天呀!那超好吃的吧,我們在時都沒有擺出來。看到Eric大哥介紹才知


,真是令人扼腕啊!後來告訴朋友,朋友一聽到馬上要打電話問何時出爐要去搶,真是妙


啊。  之前只有吃過Flavor Field的,就令人讚嘆了,這家的想必一定好吃,等下次有


機會再來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