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生日,先前問我那裡不錯,我想到幾家餐廳,扁頭、AMIGO、還有Ti Amo


這間我沒吃過的餐廳,我知道這間餐廳是米兒問過我有沒有吃過這家,沒想到同學一看到


這間的網路食記,當下拍電腦決定這家了。


  因為另一位同學從台北坐高鐵趕回來,但沒坐到五點的,只好坐五點半的,所以我們


一起遲到,謝謝大家等我們,都還沒吃。


      


 


  今日湯-還OK,偏淡些。
      


 


  麵包-隨便吃吃就好。
      


 


  海鮮季節沙拉-小章魚成為主角,看到這,好想吃螢烏賊喔!
      


 


  漁夫海鮮披薩-配料有蟹肉、洋蔥、蝦、花枝、蟳味絲、起司。薄皮式披薩,料給的


足,味道也不錯。
      


 


  墨魚汁海鮮燉飯-隔壁同學分到的,借照,服務生介紹是新鮮墨魚汁下去做的。
      


 


  西西里焗麵卷-用翡翠色麵皮把水餃用的調味肉饀卷起來,頭尾沒有封起來而成的麵


卷,嗯!就起司+水餃的味道。
      


 


  義式風味雞排-分到一口雞排,皮帶著義式香草的香氣,肉軟嫩可口。
      


 


  四季風味披薩-由熟火腿、朝鮮薊、香菇、鯷魚、橄欖、起司為所加之配料。留肚吃


自己的主食,所以沒吃,但聽朋友說鯷魚鹹味有點過重。
      


 


  卡士達綜合水果披薩-裡面有奇異果、芒果和香蕉的組合,加上卡士達醬、起司而


成。
      


 


  白酒奶油鮮蝦麵-分食一口,嚐來沒有酒味,白醬不是濃稠型的,風味OK。蝦子


給的滿多的,略軟有彈性,鮮甜度佳。
      


 


  青醬鮮蝦麵-青醬香氣夠,但濃郁感略有不足,麵條軟了些(想到Basta Pasta 麵


條的彈牙度,讚啊),蝦子好吃。一樣分給同學們吃,沒想到大家先前分食份量已經夠


了,我們二個慢來的,菜慢上,只能自己解決了,吃的好飽啊。
      


 


  芒果奶酪-普通囉。
      
 


  我最後還鬧了個笑話,要拍大合照時,我才發現有位久未見的高中同學也有來,因


為遲到,不好意思而有點低頭的進場,而沒看到朋友,真是搞烏龍啊


  新竹市三民路92號


  03-5351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