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家看到似乎硬掉而輕碰一下就會有粉粒落下的雜糧麵包,聽到我對麵包有興趣


,便帶我去附近新開的Boost布斯特麵包廚房,一樓是麵包烘焙坊,二樓是餐廳。


  進門即看到羅列於長桌上的各式各樣的歐式麵包,有法國長棍、義大利水果麵包、黑


麥核桃葡萄乾、蔓越莓全麥‧‧‧等等。



 


  似乎學習桃園某知名麵包店一樣將所使用的麵粉放在櫃台上。從左邊開始是法國進口的


巴黎大磨坊T55麵粉,中間是苗林行進的昭和製粉中的霓虹吐司專用粉,右邊也是昭禾製


粉中的CDC法國麵包專用粉,用這三種頂級麵粉來製作麵包,可感受到其用料的誠心。與


店長的交談中,得知師傅是由哈肯鋪出來的,哈肯鋪的名氣不低,自從吳寶春師傅米釀荔香


得到世界麵包冠軍之後,哈肯鋪的聲勢達到最高點。所以猜測師傅所做的麵包品質應該也不


錯。



 


  冷飲櫃,右上角是十分美味的法國伊絲妮奶油,店長說店裡的麵包有奶油成份的都是


用伊絲妮,哇!這真是太棒了。


 


  看到德國麵包結,我心雀躍了一下,但後來發現不是真的,就沒有買了。


 


  葡萄乾麵包。


 


  歐洲各國不同的風格與味道的麵包。




 


  試吃用的麵包,很細心的用棉布蓋住。雖然沒有棍子麵包的試吃,請教店長可以試吃


棍子麵包,店長二話不說,直接拿一根來切給我吃,並且再將法國麵包直剖,將氣孔做平


面狀展示給我看,但我覺得氣孔是OK,但數量略少,似乎有點不完美。外皮酥脆,內裡


有些像絲稠又似棉布的口感,最後感受淡淡的麵粉香氣。另有做成太陽狀的法國麵包,滋


味令人好奇啊!







 


  很有趣的吐司名字,英式芝麻脆皮吐司,據朋友說到英國的吐司都是重奶油的,像布里歐


那樣的吐司膨鬆柔軟,不會有脆皮情形出現,所以居名英式很有趣。


 


  黑麵核桃葡萄乾-香味與BK坊的相似度滿高的,彈性與鬆軟度略差一籌,布斯特的偏


向乾鬆軟,BK坊的偏溼鬆軟。布期特價位比BK坊低,所以用料就沒有BK坊那麼實在囉。


 


  巧克力司康-酥度只有薄薄一層,與星巴克的那種是整塊酥的口感不同,我喜歡整塊酥的


口感,味道偏甜,搭配些飲料會更棒。


 


  義大利水果麵包-上層是類似波蘿那種酥脆感,灑上糖粉。聞來散發著水果乾的香味


,令人愉悅。口感軟Q帶有甜味,令我喜愛不已,帶回家又沒人跟我搶,連做數天的早餐



      


 


  剖面圖
      


地址 : 北縣樹林市大雅路281號


電話 : 02-26683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