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一樁接一樁,又忙又累又懶,有種身心俱疲的Fu!加上電腦又一直異常,


最後去朋友店裡檢修,朋友看到我的電腦直呼這是古董吧!好吧!我承認我的電腦已經


超過6年以上了,但是功能都還滿不錯的,加上現在也沒有什麼玩遊戲了,用的順的就


夠了,不用再花錢去更新硬體了。啊!要把話題帶回來,總之食記都拖時間PO了。


  堂弟點的聖代,因為他吃飽了被我們抓來。結果與小姪女們一起分食!


      


 


  上次吃到好吃的炸魚三明治,本想點其他的換換口味,但忍不住還是點了它。整個


拿真是有些不方便,還是要取下一塊再來吃會比較好,但那樣就少了些豪邁的感覺。還


是好吃!
      


 


  鄉村漢堡-二哥的漢堡,與二哥交換各一半,但忘了事先吩咐服務生不要太熟啊!


今天的有比較多點肉汁了。
      


 


  剖面圖!
      


 


  恰比起司堡-媽媽點的,沒吃,所以不知味道如何!不過倒是讓家人們只吃過小M


的漢堡有了不同的看法,知道真正漢堡的大概模樣。
      
      


 


  奶油雞肉筆管麵-筆管麵Q度夠,味道普通,但雞肉烤到乾硬帶柴,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