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成功二街晃時就看到了這間八庵壽司,但一直沒有去吃過。偶爾上網查了一下發現


商業午餐有這麼令人感到興奮的超值海膽鮭魚卵丼飯,就一直期待要來品嚐。原本週一休假時


要過來吃,但突然一大票家人要殺到關西去吃大滷麵。關西曾家大滷麵我覺得料多味美又不貴


,至於其招牌的牛肉麵我覺得普通囉!所以便把這個行程排安星期三休假時,今天快十一點二


十分就出門,趕著平日限量十份的海膽鮭魚卵丼飯!還好有搶到,接著來的不少客人就有人點


不到了。原價780,中午特價380,感覺還滿便宜的,不過還要加一成就是了。


 


  登!登!登!主角出場!飯有加紫鮮葉末、類似三島香鬆的調料及粉紅中帶點白的漬料拌


勻後鋪放在盤子上,仔細的用筷子將海膽挾出來放好,再來就是用小湯匙將鮭魚卵鋪蓋在飯上


,看了令人胃口大開啊。師傅將黑豆換成自漬蘿蔔請我吃帶有淡淡紫蘇香,多汁微甘。鮭魚卵


味道鹹了些,再多點飯會更佳,不過吃到後來也多少可配,便婉拒師傅的加飯。海膽單吃帶點


苦味,與飯同食便感到其濃郁醇厚的滋味,再加上鮭魚卵的爆漿,那更是汁液橫流,好不過癮


啊!


  


 



      


 


  單點的軟絲與寒鰤-這裡剌身是以片計價。請師傅推薦今日漁貨,除了軟絲外,其他


都不太感興趣,想吃白旗,不知季節過了嗎?但師傅說沒旗魚,所以就算了。軟絲刀工不


錯,但似乎將口感斷的太軟了我不太愛,甜度還不錯的。寒鰤肉嫩油肥脂厚,令我滿足,


這個讚!吃到這裡就差不多飽了,就沒有再加點了。
      


 


  套餐附的味噌湯與甜點(熱紫米湯加奶油+柳丁)
      
      
  


  竹北市成功二街166號(扁頭原味海鮮隔壁幾間)


  03-6675408


 


延伸閱讀  Anne's blog鮨處-壽司八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