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開戒的團長邀請諸位酒國英雄來到藏身在延吉街的先進海產店吃春酒,這裡賣的


不是裝潢,而是美味的料理,除了料理外,聽說這裡也常常有藝人出現!有一陣子沒上來


台北和大伙聚聚了,現在時間又多出來,改天再來台北混混,哈!


 


      


 


  食材呈現面冰櫃,任君挑選!黑板上有招牌小吃推薦!
       


 


  來的朋友每人至少都1~2瓶酒!計有紅酒、威士忌、黃酒、高梁、啤酒五類,先消


化紅酒、啤酒與威士忌,再來是高梁喝了一瓶!剩下沒喝完的,下次再開囉!先到先照!


      


 


   上圖的下酒好料黑金剛由17大哥提供!味濃香脆可口。左下的醃蛤仔好吃,鮮味猶


存且不會過鹹。右下是太慢到,所以只照到餘景。
      


 


  古味白菜魯-湯頭是帶點醇厚的甘甜,喝了會覺得香氣隱隱飄出!一人一碗先填肚啊。
      


 


  煎黑喉-皮酥肉細。
      


 


  煎馬頭魚-老爺的最愛,也好吃。
      


 


  炒飯-炒飯粒粒分明不油膩,醬香風味讓人想多扒幾碗啊。
      


 


  紅燒臭豆腐-異香誘人,豆腐吸飽帶點香辣的湯汁,入口更是覺得鮮、香、甘、嫩啊


,真是好料啊!
      


 


  炒毛肚-炒的火候好,調味佳,毛肚柔嫩且彈性適中。
      


 


  清蒸老鼠斑-今日的重點老鼠斑,雖然有人嚐來有點老,但我還是覺得好吃啊!
      


 


  炒海瓜子-尚算肥啦,調味也不錯,大伙似乎對這比較沒興趣,剩下我的處理,好吃


。湯汁配飯應該也不錯。
      


 


  苦瓜蛤蜊排骨湯-喝酒的好伙伴!湯很甘甜隱隱帶有淡淡的苦味,這湯很好喝,讓大


家都喝了二碗還要加湯!不過這時大伙勸酒又開始了,年紀最小的要多敬幾圈,我真是不


懂事還要人提醒。(不能裝傻了
      


 


  團長自携的品質十分優的烏魚子。
      


 


  魚汁炒蛋-老鼠斑鮮美的湯汁拿來炒蛋,滑嫩鮮美甘甜自然不在話下,這時愛吃蛋的


人咧嘴大笑了,知道是誰了嗎!呵呵。
      


 


  團長聽到我想吃,再點的豬肝。不過這時我已經快掛了,但我還是有吃到,入口滑香


,但裡面似乎中間部份有點不嫩。我是先前做功課時,知道不錯吃,吃了後第一名仍是翠


滿園的。
      


 


  加點的鮮蚵煎蛋。當時我處於快掛的狀態!但有人叫醒我拍照,所以有點糊。
      


 


  加點的丁香小魚。也是朋友拍醒我,讓我拍照,我記得好像有吃了一口,小魚乾香酥


不油,好吃!
      


  今天春酒大家都吃的很高興,美食,美酒,好味,人生自當如此!謝謝團長的招待,我


先自首我掛了,謝謝周大哥帶我到台北車站,我再坐9:54的高鐵回到新竹,走回家,發


完平安簡訊才倒在床上。當場掛的有二位!我是其中之一,但我在用手撐住頭時,有奮力睜


開眼睛,看另一位戰友倒了嗎?看見戰友倒了,我才放心趴下去!至於回家後有誰掛的,就


不知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