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剛好上台北辦事,中午友人帶我去吃完金春發牛肉,再去誠品信義店逛逛!看


到一家朋友推崇的義大利皮件店PIQUADRO,裡面的東西都不錯!價位也算中等!有


機會再來細看一下。接著去誠品書店尋找《傳家》<任祥>這套書有沒有可以翻閱,這


套書要價二萬元,讓人無法一次花那麼多啊。服務台小姐告訴我,這只有固定通路在賣


,誠品並沒有。所以繼續逛完整棟誠品走到腳痠,原本還有請教小天使"好丘"怎麼去


的,可是覺得太遠便作罷。買好票進站後,接到團長邀約參加家庭聚餐,對此深感榮幸


。而幸好站務員願意幫忙,讓我退票而能去參加聚餐。


  藝術家老闆的佈置,是波希米亞風?


      



      


 


  麵包酥香有彈性,左上是自製鵝肝醬略鹹帶點異味。左下也是自己調製的松露奶油,


松露香味濃郁。
      


 


  蘑姑蛤蜊濃湯-料多味美,蛤蜊的鮮都有提出來,加上放了不少香草,令人感到風味


特殊,不過不知是廚房熱還是蛤蜊自帶的鹹味,味道有點過鹹。
      


 


  總滙沙拉-肥大的鮮蝦及煄鮭魚滿滿的盛放在蘿蔓心、蕃茄上,再灑些香草增添風味


,底下的微酸醬汁,讓人胃口隱隱增大了。細心體貼的家人甚至將蝦殼剝好而讓大家享用


,真是太Sweet了。
      


 


  這也是道涼拌的菜,花枝彈性好,滋味尚可,甜椒多汁,到了這道菜,可以注意到主


廚每道菜都有放香草增香,似乎有像義式料理般香草種植在家裡,隨手可以採取,隨意灑


上一把的那種家居悠閒感。。
      


 


  燉豬腳佐泡菜-這豬腳燉得好皮軟肉爛,容易切割!風味很特別,我在想要不要叫它


醋溜豬腳,因為酸度很高,反而泡菜甜而不酸,來中和豬腳的酸味,滿特別的味道。
      


 


  炸軟殼蟹佐烤蘋果-烤過更甜的蘋果將略脆軟殼蟹的些許油膩化蟹的無影無踪,很有


創意的料理。
      


 


  烤鴨腿-外皮酥香可口,沾柳橙醬汁的風味,讓人有法式料理的感覺。
      


 


  烤牛肉佐起士粉-若要吃熟一點的,就吃外圈一些;要生一點的就吃內層的,不過內


層的對我來說,太生了點,我喜歡吃粉紅色澤切面圖的牛肉,吃到這道菜再再感受到藝術


家料理,不拘一格的料理手法。
      


 


  烤羊排-主廚看團長面子招待的料理,熟度比牛肉更合我的胃口,軟嫩多汁啊。
      


 


  白巧克力與熱紅茶-巧克力有二種口味,一種似乎是伯爵茶風味,另一種是某種莓類


的酸甜口味。
      


  看到主廚與客人們打成一片,就知道來的都是熟客,主廚阿咪從花神過來後,客人們


也都跟著來了,可以了解主廚與客人的交情很好。這餐以500+10%來說,CP值滿不錯的



  波希米亞藝術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7號


  02-2567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