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又累,所以食記都一直拖,大家都寫好了,我還在慢慢摸。


  謝謝HM大哥的邀請,來到頗具好評的媽媽廚房。許多朋友都有一陣子沒見了,真


是令人感到歡欣啊!
 


  今日酒單之五,有些是同種未列,有些是後面來到的朋友帶的,所以大概有八支左


右。花生滷的不錯,下酒菜啊。


      


 


  綜合沙拉-蘿蔓心、甜椒、玉米粒、花枝與鮭魚卵滿滿大一盤,首道菜就來個美麗


的視覺欣賞,蘿蔓心甘脆多汁甚得我心。
       


  


  五福拼盤-計有清遠雞腿、醬悶苦瓜、涼拌海鮮、涼拌海蜇、乾煎檸檬肉。印象比較


深的是檸檬肉,清酸解了肉的油膩,但是我多吃幾塊來潤胃,減少酒精吸收,哈!其他味


道也不錯,醬悶苦瓜,醬香中帶有苦味,苦後有點點回甘。


      


 


  鮑魚芙蓉-好特別的一道菜,芙蓉拌十穀米飯滿不錯的,小時候吃飯都愛這滑溜的滋


味。
      
      


 


  蹄花南瓜養生三豆盅-豬腳膠質多又不油,再加上豆類軟軟帶些口感,感覺真健康,


南瓜軟綿清甜,大家都很喜歡。


      


 


  時令百菓虎掌烏參-我沒有吃到虎掌呢!只吃到烏參和甜豆,當然銀杏是一定要吃的


,預防老人失智嘛,哈!看了照片才知有虎掌啊,當時似乎都在喝酒,所以沒注意,哈。
      


 


  火腿白菜雞湯-濃鮮馥郁,但有點鹹!大家都喝了好幾碗啊,可見味道是不錯的,加


上今天酒多, 是大家喝酒的好夥伴。
      


 


  芙蓉鮮蚵雙酥-這個我只吃到炸蚵,感覺椒粉多點,有點鹹,豆腐就沒吃到了,好像


今天吃的菜都有漏吃到,哈!
      


 


  鹽酥檸檬蝦-酥香,但我不太習慣蝦子做酸的口味,我愛鹽烤蝦,哈!。
      


 


  養身冬蟲蘆筍-蘆筍脆而有汁,最特別的是冬蟲夏草,先前都只聽過做成中藥或是雞


精內添加,沒想到居然可以拿來生炒,脆脆甘甘的,好妙喔,我多喀了不少支。
      


 


  蒜燒石老魚-肉有點過熟,調味還OK。


      


 


  水果。
      


 


  謝謝秀蓉帶來分享的提拉米蘇口味的元樂燒。海綿蛋糕加上一些燉煮過的蘋果,是不


曾嚐過的組合。
      


  這頓飯店長Sandy安排的讓大伙吃的盡興,喝的開心!可惜HM大哥不能喝酒,只能


乾瞪眼,希望HM大哥身體快快好起來,可以放懷大喝!


  延伸閱讀~HM大哥之超HIGH的媽媽廚房聚餐


       美女之【台北食記】C/P值頗高的~媽媽廚房(農安街)


  媽媽廚房(農安店)


  地址: 北市農安街 180 號. (近建國北路)


  電話 : 02-25160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