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阿秋大肥鵝之後,按照行程要到新社又見一炊煙吃下午茶!從台中市到新社這


段路,因為GPS有點故障,所以多繞了半個小時的路,最後才找到又見一炊煙!真是


妙啊!又見一炊煙在新社也是十分有名的,網路上常見介紹這個景點的文章,讓人很想


一探究竟,感受一下日式和風與自然美景的結合。


 


      


 


      



      



      



      
      
      
      



      



      



      



      


 


  這是假的貓喔!雖然看起來滿像真的。另左下圖的爐,像我在北埔姜家的舊八卦床上


看到的火爐一樣,很有歷史意義,改天再把照片放上來。
      


  下午茶-因為我們來的太慢了,所以只有甜品可以點,飲料我選了烏龍茶。紅麴米糕


微甜帶Q,味道還可以啦!芋泥有味但卻不帶甜,不是我喜歡的FU,另外特別的放的是


荔枝乾,而不是桂圓!這是朋友美食評論家說吃出來有點酸味,大家都不相信,後來服務


生來後我們詢問,果真是荔枝乾,哈!


      


 


  堅果米香味道不錯,含有多種堅果和莓類,很好吃。
      
      


      
  在這待到六點,有二車的同學因為明天要上班,所以先行回新竹!我跟另二位同學,


則展開了第三攤,我滿想去的豐原廟東小吃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f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